');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原脑:坏死区》重磅杀青,激战打斗引期待

2017-12-25 16:50: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原脑:坏死区》自开机以来,天气日渐严寒,拍摄过程中涉及多种武打戏份,为了不影响片场的正常拍摄,提高拍摄效率,演员们在拍摄前,就已经完成了武术指导老师安排的课程培训。

   海报.jpg

  由北京麦堂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麦堂影业有限公司营销发行;演员唐禹哲、徐嘉雯、王蕾、侯东、韩建懿等倾情出演,宋雪苍担任出品人、丁伽楠和孙若嘉担任总制片人、王博宇担任导演的科幻竞技类电影《原脑:坏死区》于近日在北京正式杀青。

剧照.jpg

  电影《原脑:坏死区》自开机以来,天气日渐严寒,拍摄过程中涉及多种武打戏份,为了不影响片场的正常拍摄,提高拍摄效率,演员们在拍摄前,就已经完成了武术指导老师安排的课程培训。在连续几天的高强度拍摄过程中,虽然北京的天气日趋寒冷,不少工作人员却依旧带病坚守岗位,剧组全体人员克服了诸多困难,有条不紊的将电影《原脑:坏死区》顺利杀青,也彰显出了众主创的敬业精神。

剧照1.jpg

剧照2.jpg

  正因如此,电影《原脑:坏死区》从开始筹备阶段,就将激斗战队精神作为影片特有的属性,众主创也将科幻元素巧妙的融入其中,充分发挥极致想象。

  此次影片采用实景搭建配合多种特效进行拍摄,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影片打造的META 战队,五位成员各有自己的独特的人格魅力,使这部作品更加深入人心。

剧照3.jpg

  电影《原脑:坏死区》是一部凝聚了所有人的心血,倾注了每位主创巨大努力的作品。拍摄历经数日,为展现原脑世界中意识空间的奇妙之处,激发大家的想象力,影片通过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切换、蒸汽朋克的科幻理念,竞技式的演艺风格,为大众呈现出值得期待的电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原脑:坏死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