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云奖得主殷德义执导 梦视纪《逃离方舟》开机

2017-12-26 12:3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逃离方舟》由殷德义执导,也是殷德义继2015年推出科幻剧《掩体》之后又一次操刀执导科幻题材电影。

   《逃离方舟》开机.jpg

  据悉,由北京梦视纪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深圳浩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宣发的科幻类动作爱情电影《逃离方舟》已于12月19日在新疆开机拍摄,全体主创悉数亮相,北京梦视纪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影视中心总裁、导演殷德义,北京梦视纪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影视中心副总裁、制片人边蕊,制片人邵峻岭及联合出品公司代表出席了电影开机仪式并发表讲话。

  北京梦视纪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底,公司致力于投资和制作各类影视作品,电影《逃离方舟》是北京梦视纪文化传媒首部自制出品的电影,公司未来还将投资开发更多优质的影视作品,敬请期待。

  电影《逃离方舟》由殷德义执导,也是殷德义继2015年推出科幻剧《掩体》之后又一次操刀执导科幻题材电影。值得一提的是殷德义曾凭借《掩体》获得全球首个华语科幻大奖——星云奖最佳剧集奖。本片由王肇伟、于晓玉、谷峯、李沛欣等演员领衔主演,主打动作和爱情类型的科幻题材。

《逃离方舟》开机合影.jpg

  星云奖得主殷德义再次操刀执导 为科幻系类电影打开新篇章

  作为殷德义再次操刀执导的科幻类动作电影,《逃离方舟》未开机就吸引了大批导演粉的关注。这部电影将延续上一部《掩体》的科幻品牌,同时故事也更加注重主演之间的感情纠葛,以大胆预测的未来社会生活变化取胜。可以说导演兼编剧的殷德义为我们搭建了一个未来的社会模型,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未来社会这个大环境下的最新游戏设置。人物设置上,以成长和心理变化为主,弘扬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展开一场人性道德拷问和对未来社会的理解。

  导演殷德义对于《逃离方舟》也充满期待“这是一个精彩的故事,她的精彩之处在于架空的世界观,在封闭的场景内,一群绝望的人,为理想和尊严而用血肉去捍卫去争取的故事。故事里糅合了亲情、友情、爱情,在一个欲望被极端压制同时又能极度释放的“城邦”,每一个人的生理、心理都遭受着极端考验。特别是当他们遭遇到没顶之灾的时候。”

《逃离方舟》开机现场.jpg

  《逃离方舟》剧情设置环环相扣

  《逃离方舟》故事发生在一座架空的城市“方舟”,男女主邵楠和边静从小生活的“方舟”是一个由黑蝎集团输送的重刑犯组成的监狱城市,人们靠手工业和劳动力来换取黑蝎集团提供的粮食和水;法律是监狱的实际操控者,审判是绑在公正广场上,等待50人的联名救赎;方舟人不断地想逃出去,却只见城郊的尸横遍野凶案现场。《逃离方舟》注定是社会两个阶层之间的一场博奕。

  据悉,科幻电影《逃离方舟》将于2018年上线播出,未来社会的游戏设置、环环相扣的复杂剧情、男女主角的纠葛感情,必将刷新科幻动作电影新高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