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秘特工组织,《FE特工局》打造中国版神盾局特工

2017-12-26 14:0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神盾局是一个势力遍及全球的独立执法组织。他们的人数不多,但是个个都经过精挑细选,在某一领域具备特长。

   《FE特工局》.jpg

  神盾局是一个势力遍及全球的独立执法组织。他们的人数不多,但是个个都经过精挑细选,在某一领域具备特长。神盾局不干涉全球政治,他们的主要任务是调查各种新的、奇怪的、未知的事件,保护普通公众不受超自然力量的伤害。

  而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部同样涉及特工组织以及超能力的电影,它就是由北京元纯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由青年导演陈华日执导、房程程、蒋欣奇、徐囡等领衔主演的电影《FE特工局》。

《FE特工局》海报.jpg

  故事讲述了一个女网红因为初恋而卷入到一场特工纷争中,而后身上竟然出现了“超能力”。在这一过程中,她从清纯可爱的女主播变成了精明干练的女特工。而在她的生活便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的同时,她也慢慢获得一种“感知超能力” ,并最终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女特工。

《FE特工局》女主.jpg

  神秘的特工,刺激的情节, 12月29日《FE特工局》,在爱奇艺等你来加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FE特工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