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轻轻握住你的手》发布会 “穆小柯”马藜用作品传播公益精神

2017-12-27 11:54: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通过对亲情、爱情、生死等一系列情感事件,生动描述了女主人公小柯从生活受到意外打击、变成“沉沦过往悲伤、独自压抑生活”的人

   

 

  

 

  

 

  

 

  近日,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宣传部、宁波龙泰影视、宁波雨花斋影业联合摄制的公益电影《轻轻握住你的手》于宁波浙海大酒店召开开机新闻发布会。制片人夏默、监制曾皓文、导演张健伟携主演郭冬冬、马藜等共同亮相。

  “穆小柯”马藜温暖亮相,戏里戏外温暖如一

  该片通过对亲情、爱情、生死等一系列情感事件,生动描述了女主人公小柯从生活受到意外打击、变成“沉沦过往悲伤、独自压抑生活”的人,到后来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下,转变为“勇于接受新生,全心投入公益”的开朗乐观的人的人生故事。发布会当天,马藜身穿浅咖色风衣出席,时刻微笑的她就像戏里的角色一样温暖。

  马藜公益进行时,用作品传播爱

  公益电影《轻轻握住你的手》是一部以公益行动为主线,看似一部青春爱情片,但在其背后则是时刻在弘扬正能量、传播积极正面价值取向,积极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加大对特殊人群的关注,以正确的方式去接纳、对待特殊人群;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同时,正确引导社会对公益的认知。目前,该片已经开始拍摄,马藜实力挑战演技,用心诠释一段印象深刻的心理重建过程,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