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陈华杰新作《大陈岛誓言》台州开机

2017-12-27 23:0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大陈岛誓言》是由五村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巨久轮毂有限公司、台州市艺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一部主旋律电影。

   《大陈岛誓言》台州开机.jpg

  在中共台州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中共椒江区委、区政府,椒江区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大陈岛干部学院等单位联合支持指导下,由五村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巨久轮毂有限公司、台州市艺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大陈岛誓言》于12月27日下午,在台州耀达国际大酒店举行了电影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陈华杰.jpg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祥荣,原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徐金才 ,原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陶坤元,台州市文广新局局长吕振兴,台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张于荣,台州市民政局局长陈哲敏,椒江区政府副区长李越,椒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泾,椒江区旅游局局长陈宝国,西泠印社理事、《西泠艺从》执行主编郭超英,杭州市原文联秘书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晓斌,中国五村集团轮值主席、方林集团董事长方中华,浙江巨久轮毂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雅云,台州市艺境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文生,《大陈岛誓言》编剧盖秋文,《大陈岛誓言》电影导演、制片人主演张笑君、李若嘉、刘长纯、宋恺、曹旖洲、刘笑宇等主创共同出席。

  电影《大陈岛誓言》是由五村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巨久轮毂有限公司、台州市艺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一部主旋律电影。该片拟采用纪实写真手法,真实地再现老一辈垦荒队员平凡中见伟大的人生追求和崇高精神。《大陈岛誓言》是一部还原历史,再现激情岁月的纪实语录,是台州和全国的宝贵精神财富,具有较高的传承价值特性。

  大陈岛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历史变革,留下不同的红色记忆,铸就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垦荒精神,中央、省级、地方各大媒体在不同时期分别对“大陈垦荒精神”进行了真实的记录和确切的事迹报道,有广泛的时代代表性和社会价值。

  据电影《大陈岛誓言》制片人、导演陈华杰介绍,之所以拍摄电影《大陈岛誓言》,一是引导新时代的广大青年走好新的长征路,传承老一辈的垦荒精神,努力践行以“务实、守信、崇学、向善”为内涵,在平凡中见伟大,在朴实中见崇高的当代人的共同价值观,以此弘扬新时代的“垦荒”精神。二是该片将全力打造为“建国69周年”的献礼影片,把当年红色年华的大陈岛垦荒精神重现荧幕,用一种声音再次震撼中华大地,提升大陈岛的历史地位和台州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确保该片在2018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在全国院线公映,以此纪念“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