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八武将》今日热血上线 首映好评如潮爆点不断

2017-12-28 15:0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八武将》讲述了古代的八位武将被一个神秘人召唤出来,为获得重生机会,到现代展开一场激烈的“传世之酒”争夺战的故事。

   《八武将》海报.jpg

  据悉,由朱朱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朝天骄传媒、搜狐视频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营销的大型动作系列电影《八武将》今日于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昨日,影片出品人罗时海、王世京,制片人李龙飞,导演周仲,主演张天其、尹玲、潘春春、屈浩明等主创在电影拍摄地浙江金华永康举行隆重的首映会,为电影宣传造势。

  张天其尹玲花式秀恩爱 潘春春变大力士担心嫁不出

  电影《八武将》首映当天请来了永康市政协副主席、市影视办主任胡潍伟为电影《八武将》作开幕式祝词。众主创成员齐齐亮相,畅聊影片台前幕后,分享自己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在主创访谈中,导演表示这部戏熔铸了自己很多心血,里面每个角色都很有特点和个性,他希望能将自身对动作电影的理解融入到影片中去,给观众更优质的观影体验。作为第一个被采访的主演,潘春春坦言女版唐元霸的角色对自己是很大挑战,不仅道具的重量让人格外吃不消,更是吐槽担心影片播出后,大力士的形象会让自己嫁不出去,引发全场爆笑。男主角张天其也表示影片拍摄难度极高,很多打戏和动作戏都很吃力,但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自我突破,最终还是获得了满意的结果。而女主角尹玲,作为这场绝地厮杀的见证人,目睹着片中人物的不断离去,心情十分复杂,同时也很为男女主角生死相随的爱情感动,让现场观众着实吃了一把狗粮。最后“霸道总裁”屈浩明一出场便引起台下迷妹尖叫连连,但作为实力派偶像,屈浩明透露拍摄过程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能靠实力绝不靠颜值,更与台下观众亲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八武将》主创.jpg

  剧情动作双管齐下 拉开网络大电影新篇章

  电影《八武将》讲述了古代的八位武将被一个神秘人召唤出来,为获得重生机会,到现代展开一场激烈的“传世之酒”争夺战的故事。正如特邀嘉宾《中国新歌声》、《了不起的挑战》、《出彩中国人》等节目的总导演陈涤也表示自己对这部电影的点击量很有信心,在他看来,这部电影汇集了网上所有的热点爆点,编剧更是用看似荒诞的手法,在这些耳熟能详的故事中融入了新颖的创意。气势恢宏的动作场面、动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实力强悍的制作团队,《八武将》势必会掀起一轮网络新浪潮。

《八武将》发布会现场.jpg

  作为一部不折不扣的动作电影,《八武将》在剧情和动作戏的设计上十分用心,不仅打破常规,选择“古穿今”的穿越模式,更是将只会在游戏中出现的求生情节巧妙的融入到影片中,主演们经历激烈地厮杀,只为获得唯一的生存机会。影片中的精彩的打斗场面也可谓是开辟了网络电影的新领域,不仅拳拳到肉,让观众产生身临其境之感,动作设计也十分连贯,主演们行云流水般的出色演绎,让影片最终呈现出不输任何动作大片的视觉效果。

《八武将》海报1.jpg

  《八武将》剧情夯实紧凑,打戏真实连贯,逆穿越的新颖设定更让影片在未上映时就获得无数期待。想知道古人穿越到现代究竟会有怎样匪夷所思的遭遇,而谁又将成为八武将中的唯一胜者?一切答案,尽在搜狐视频《八武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八武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