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金牌律师》近日杀青 演员袁世龙完美演绎王海洋

2018-01-02 14:14: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系列电影《金牌律师》降雨近日在苏州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中。

电影《金牌律师》近日杀青.jpg

  据悉,系列电影《金牌律师》降雨近日在苏州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中。《金牌律师》是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中心出品,海宁丝宾丝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有声有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吴卫东导演执导。《金牌律师》第一季的三部电影,每部均有两个热点案子组成,关注民生、社会话题与热点事件。相信一定能够满足观众的口味。

演员袁世龙.jpg

  电影以帅气金牌律师胡广川和菜鸟助理律师黄薇为主角,通过他们的办案,把案子串联起来,交错叙事呈现。故事扣人心弦、精彩纷呈,人物喜怒哀乐尽显人生百态。以律师的视角,表现人与社会的现实。

  袁世龙在影片中饰演总经理王海洋,代理了国外热门游戏,利用过气的女明星离婚事件的热度,来做游戏的形象代言,从而和女星有了不正当关系,后又设计女星和大学生游戏玩家高手发展妩媚关系,通过控制游戏断网,让大学生以丢失游戏装备,来状告游戏公司,要求赔偿。但王海洋并不急于赔偿,这些都是王海洋设计的法律炒作,他聘请了金牌律师也是为了社会效应,并且他希望这桩官司打的时间长一点,闹的热度高一些,从而做到游戏的低成本宣传,王海洋在其中设计了很多个连环炒作,利用了法律。调查中金牌律师发现被王海洋利用了,最终金牌律师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了法律的尊严,王海洋也受到法律的制裁。

袁世龙.jpg

  袁世龙,1983年2月7日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烟台三中,从小学到高中都是校队的运动员,高中荣获国家二级运动员。从小喜欢表演的他,很顺利的考入上海谢晋恒通明星学校,与李解,刘钧,严屹宽,杨蓉同班。毕业后又考入山东省话剧院在山东艺术学院学习。后来参加上海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二等奖,又参加全国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三等奖,因表演出色被北京电影学院电视剧部的涂塞中教授力荐,因参演了电视剧《上饶集中营》从而开始了演艺之路。后续在《大明宫词》、《达摩祖师》、《奋斗》中都有精彩表现,这次参演《金牌律师》袁世龙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棒的挑战,人物的性格异常丰富,现实中又有许多的无奈,想要改变当下状况却又无能为力,这绝对是当下很多人的现状,当然,袁世龙也表示这个角色是个负面形象,希望大家不要模仿,关注度能回到角色本身。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