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级大山炮2》元旦上线 赵本山女儿演员的“旦”生

2018-01-04 11:57: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则关于赵本山女儿球球出演的电影《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的鬼畜视频走红于网络。

  近日,一则关于赵本山女儿球球出演的电影《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的鬼畜视频走红于网络。视频中将球球在电影中的一些搞笑镜头提取出来,与最近的热门综艺《演员的诞生》的画面一同做成了鬼畜混剪,令喜剧效果翻倍呈现。更形成了热门话题#球球演员的旦生#,众多网友一起为球球打call。

鬼畜视频.jpg

  据了解,“球球演员的旦生”等相关话题之所以走红于网络,是由于球球此次出演的《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是其电影首秀,并在影片中饰演了重要角色——国际集团千金“依依”,性格古灵精怪,并搭戏大鹏,上演了“七星酒店跑马”、“手撕渣男”、“失忆后卖萌”、“惊险跳崖”等众多爆笑戏码,情节跌宕起伏,场景层次丰富,突显了球球的实力演技。《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上线爱奇艺之际,又恰逢元旦,因此,我们见证了球球做为一个演员的“旦”生。

《超级大山炮2》剧照.jpg

  《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做为一部网络大电影一经上线,便好评不断,播放量直线上升,高居电影热播榜第一名,评分达到了8.0分,与排在第四名的院线电影《羞羞的铁拳》平齐。在评论区,众多网友直言自己是“冲着球姐来的”,在看过球球在预告片里又是“卖萌”又是“跳崖”的奇妙冒险之后,直呼十分期待正片!此次正片元旦上线爱奇艺,网友在饱览了球球“荧幕初恋狂虐大鹏,竟被宋晓峰插足”的爆笑演绎之后,认为球球着实遗传了父亲赵本山的喜剧天赋,在举手投足之间,皆充满了天然喜感,为球球点赞。球球在《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的热映之后,除了“赵本山女儿球球”的称号外,又可以被称作“演员球球”,这是对球球演技的最大认可。

《超级大山炮2》.jpg

《超级大山炮2》剧照1.jpg

剧照.jpg

  据悉,《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除球球外,还有大鹏、周云鹏、张家豪、程野、宋晓峰、唐娜、刘小光等的倾情演绎,几位东北笑匠将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山炮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包袱不断,笑点密集。除东北口音自带笑点之外,八星级酒店就是不用扒房顶也能看见星星的小平房、东北味儿英语“矮王特度足疗”等爆笑台词也令观众笑出腹肌。

  《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由网大实力派导演崔俊杰执导,东盛柒娱影业 CEO刘知焕担任总制片人、本山传媒副总裁张家豪监制,制作精良,剪辑巧妙,画面质感强,场景奢华,达到了高档次的视觉效果。

  由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正在爱奇艺热映,让我们一起围观赵本山女儿球球的精彩演技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