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余佳淼《就这样拉黑她》杀青 展现“伪爷们”气质撩功十级

2018-01-05 11:50: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院线喜剧电影《就这样拉黑她》拍摄接近尾声,新生代小花演员余佳淼近日正式迎来了杀青。

《就这样拉黑她》余佳淼.jpg

  由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院线喜剧电影《就这样拉黑她》拍摄接近尾声,新生代小花演员余佳淼近日正式迎来了杀青。片中她饰演的Tian是一位“气氛担当,撩功十级”的超酷小姐姐,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助攻好闺蜜收获爱情。

余佳淼《就这样拉黑她》化妆.jpg

  影片讲述了成天对着电脑修改代码错误的程序员郑宇执,结识了同样感情受挫的旅游杂志编辑赵安娜,两人拉黑了那个伤害他们的人,决心在社交网络上做一个“开心“的人,自此展开的一段别样浪漫的爱情喜剧故事。余佳淼在影片中演饰演助攻闺蜜Tian,性格火爆直爽、睚眦必报,喜欢用力过猛,异常生动有趣的妹子;酷帅的模样更是男女通吃圈粉十足,撩弯众人的中性气质有着不一样的吸引与魅力。为了更精准把握人物性格,不同心理状态角色特点,余佳淼有时间就会和导演一起钻研和探讨,确保将角色人物演绎做到最好。

《拐哥王爷当老婆》余佳淼.jpg

  据悉,曾出演过优酷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的校园剧《鲜肉老师》的余佳淼,并非首次挑战“伪爷们”角色,在其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拐哥王爷当老婆》中余佳淼饰演的王爷就常女扮男装形象示人,该作品将于不久上线与大家见面。随后又出演了大型电视剧《萌妃驾到》和大型古装偶像剧《新龙凤店传奇》等影视作品。坐等余佳淼接下来的惊喜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