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小兰亮相年度新锐影人推介盛典 为梦想开唱引爆全场

2018-01-05 11:5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人演员杨小兰主演的年度口碑电影《哀乐女子天团》入围了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杨小兰亮相年度新锐影人推介盛典.jpg

  由新人演员杨小兰主演的年度口碑电影《哀乐女子天团》入围了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日前,杨小兰受邀携主创集体出席了有其举办的“年度新锐影人推介盛典”并亮相舞台,现场演绎该片主题曲《小小梦想》。“FT girls”作为表演嘉宾让全场观众的热血嗨到高点!无疑是盛典当晚“夜空最亮的星”。

杨小兰为梦想开唱.jpg

  片中具备独特人设的杨小兰,随着剧情的发展一步步诠释着富有层次的人物“山山”一角。率真耿直善良,自带撩妹技能,浑身透着酷劲儿的“山山”,从对梦想和生活的徘徊无奈,

  到最终理解生命的价值,杨小兰用匠心生动诠释角色打动着观众,俨然有望成为新生代流量源泉。杨小兰表示:“感恩每一位为作品付出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的认可,路还长,我会继续加油!”。

艺人杨小兰.jpg

  据悉,杨小兰近日刚结束电视剧《最后的武林》拍摄,该剧是山东影视集团继推出《伪装者》《琅琊榜》《欢乐颂》等众多精品剧集后,首次挑战制作出品的“无厘头”风格喜剧作品。相信开播后又能掀起新一波的追剧高潮。期待杨小兰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