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菲你不可以》开机 于珂然为爱追逐温暖崔人心

2018-01-10 09:1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菲你不可以》讲述了单亲家庭长大的叶菲因为一次相亲事故遇上了对她死缠烂打,穷追不舍,的小鲜肉李可乙和温柔暖男张明轩,三人之间产生一段爱恨纠葛。

   《菲你不可以》开机.jpg

  由浙江晟文影视传媒总出品,梁国冠监制、熊人文执导、马强编剧的青春系列大电影《菲你不可以》于2018年1月7 日,9:00在杭州正式开机,各电影主创悉数亮相开机仪式现场。演员于珂然帅气出席开机仪式。

于珂然.jpg

  《菲你不可以》讲述了单亲家庭长大的叶菲因为一次相亲事故遇上了对她死缠烂打,穷追不舍,的小鲜肉李可乙和温柔暖男张明轩,三人之间产生一段爱恨纠葛。而于珂然所饰演的张明轩作为叶菲的上司,有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强烈优势,却一直认为叶菲只是最合拍的学妹和搭档,直到李可乙的出现,让自己明白,这个合拍的学妹,其实早已不仅仅是伙伴而已,从而开始了温柔暖男的爱心追击。

  生活中的于珂然也是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大男孩儿,虽然痞酷的外表会让人难以亲近,但是与其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他是一个特别暖心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珂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