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演员陆思恒 想让大家都来看看《一个人的课堂》

2018-01-12 15:1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2日,新生代演员陆思恒受青年导演李军林邀请观看了,由其亲自执导影片《一个人的课堂》。

  1月12日,新生代演员陆思恒受青年导演李军林邀请观看了,由其亲自执导影片《一个人的课堂》。这是一部弘扬仁爱情怀与教师职业精神的影片,荣获第49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讲述了代课教师宋文化,与他所执教的山村小学里,邻里乡亲、可爱孩童的那些平凡而感人的故事。

电影《一个人的课堂》.jpg

  电影《一个人的课堂》

  出生于广东省的陆思恒,是一个温暖爱笑的大男孩,会为生活中出现的细小幸福开怀,也会为了那些生活艰辛的孩子们感到难过。被电影中的代课教师与孩子们之间最真挚的情谊所感动,也深深明白,还有许多像电影里“明明”这样的孩子,需要社会各界去关注并帮助他们。

新生代演员陆思恒.jpg

  新生代演员陆思恒

  作为一个年轻演员,希望能为这些孩子尽一些微薄的力量。陆思恒将为喜欢自己的亲朋好友们于1月15日在北京DMG影院包场点映《一个人的课堂》。用实际行动支持李军林导演以及将于1月16日正式全国上映的《一个人的课堂》。希望自己像电影中宋文化老师一样,做一个有情怀的人, 不为尘世所扰, 不为物质所累, 不为名利所趋。

陆思恒.jpg

  新生代演员陆思恒

  2018年有更多的人来支持这部有情怀感的影片。同时也希望今后有机会与李军林导演合作,拍出这样有情怀扎扎实实的文艺片,也希望自己在艺术上的造诣上更进一步。

《一个人的课堂》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思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