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迪拜贱客》十八线小演员带你大闹迪拜!

2018-01-12 18:3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迪拜有一个华人居住的地方,被称为龙城。龙城有两大黑帮,分别为龙帮和虎帮。

   《迪拜贱客》海报.jpg

  由霍尔果斯亿人玺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梦飞扬(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的动作喜剧电影《迪拜贱客》于2018年1月13日独家登陆爱奇艺。本片由文苡帆、李健、张德晖、史冰、黄明安(台湾)等人主演。

  龙虎相争,小演员认成大杀手

  在迪拜有一个华人居住的地方,被称为龙城。龙城有两大黑帮,分别为龙帮和虎帮。为了控制迪拜的整个龙城,虎帮老大从某国找来一名非常厉害的杀手——非凡,想要借此机会暗杀龙帮老大。而龙帮老大得知后也同样派出手下想乘机先行一步在虎帮之前找到杀手非凡,但是两个手下却因缘巧合之下将替身演员童响误认为非凡接回帮中,从而展开了一场身份错位的搞笑闹剧……

《迪拜贱客》剧照.jpg

  戏精上身,男演员变身黑帮骨干

  在国内一直作为替身演员的童响偶然得到一次到迪拜拍戏的机会。哪知道刚下飞机却被一伙假装要拍戏的黑帮人士接了过去。一心想要拍好电影的童响通过精湛的演技得到了黑帮老大的认可,眼看就可以在迪拜混得风生水起之时,童响的身份却意外暴露。而得知了真相的黑帮老大,愤怒之余想要将童响除掉,而眼看就要命丧迪拜的童响,此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绝佳的脱身之法……

剧照.jpg

  《迪拜贱客》等你来

  本剧剧情跌宕起伏,在搞笑中伴随着感动。故事结局有大的转变,出人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整部剧所有的场景都是在迪拜当地拍摄完成的,有大量的异国风情色彩,具有较好的镜头表现力。剧中人物性格塑造突出,演绎生动,表现方式强烈,构成了一幅幅爆笑的画面。

  2018年1月13日,电影《迪拜贱客》,在爱奇艺等你大闹一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迪拜贱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