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翟天临受邀出演公益电影《我在你身边》演技再获肯定

2018-01-17 11:2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翟天临荣获绿宝石演员奖及荣誉贡献奖,演技再获肯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在2017年拍摄了公益电影《我在你身边》,本片邀请了16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和16位德艺双馨的中青年演员参加拍摄,不计报酬,公益出演,翟天临就是受邀参演人员之一。

翟天临演技标杆.jpg

翟天临演技标杆

翟天临演技一致受好评.jpg

翟天临演技一致受好评

  近日,演员翟天临荣获绿宝石演员奖及荣誉贡献奖,演技再获肯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在2017年拍摄了公益电影《我在你身边》,本片邀请了16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和16位德艺双馨的中青年演员参加拍摄,不计报酬,公益出演,翟天临就是受邀参演人员之一。电影讲述了十个“尊老、爱老、乐老”的故事,是中国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在2018开年之际奉献的一部暖心之作。

翟天临演技再获肯定.jpg

翟天临演技再获肯定

翟天临质感演技派.jpg

翟天临质感演技派

  最近又靠着《演员的诞生》而爆火的翟天临,在上期节目《团圆》中的一个转身吸粉无数,表演完毕后在场的评委们泪流不止,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连舒淇都特意发微博对他进行夸赞,热搜更是上不停,显示出强劲的流量之余,也成为85后演员的演技标杆,迅速跻身准一线男演员。

  据悉,由翟天临主演的家庭轻喜剧《幸福一家人》刚刚杀青,翟天临势必继续成为流量担当,同时由他担任监制并主演的《深渊行者》也将在2018年于观众见面,流量与实力并存,走的是质感演技派,期待翟天临接下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