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离婚十小时》厦门开机 白庆琳真情流露:与观众共鸣

2018-01-17 12:2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慧汝担任出品人兼编剧,新加坡著名影视制作人区玉盛先生执导的电影《离婚十小时》1月16日于厦门举行新闻发布会。

   白庆琳和各主创合影.jpg

  由慧汝担任出品人兼编剧,新加坡著名影视制作人区玉盛先生执导的电影《离婚十小时》1月16日于厦门举行新闻发布会。演员白庆琳、李天柱、刘述等主要演员悉数出席。

白庆琳饰演梁唯真.jpg

  据慧汝女士透露:《离婚十小时》剧本的创作筹备历时近五年,这个故事是基于她过去多年作为生命导航师及作家,在从事生命价值文化推广及践行中所累积的丰富真实案例而改编创作。据悉,本片讲述的是以一对跨国夫妻跌宕起伏的婚恋故事为主线,以女主角教育事业为辅线;用跨度多年、两国拍摄的镜头,编织出一段饱含悬念,且布满时代烙印的情感、“爱的重建”家庭伦理故事。演员白庆琳在片中饰演女主“梁唯真”,一个出生在悲惨家庭,自己立志要出人头地并一直努力奋斗的女孩。发布会现场,白庆琳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首先我觉得导演是非常有品质的,他对影片每一个镜头都是有要求的,我觉得看似一场很简单的戏,导演都会把女主角的感受为我描述的非常细致,表达的东西要与观众产生共鸣。”在谈到婚姻中令人愤怒的阶段时,白庆琳说:“婚姻中有一万次因为愤怒你想去买刀的经历,然而却买了对方喜欢吃的东西回来,这就是婚姻。”

白庆琳出席发布会.jpg

实力演员白庆琳现身发布会.jpg

  影片已于2017年12月底正式开机,接下来将在中国厦门、新加坡两地进行取景拍摄,预计将于今年年中上映,作为公主专业户的白庆琳此次将为我们带来怎样惊艳的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