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作电影《玩命保镖》杀青 拳拳到肉令人期待

2018-01-25 14:5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淘梦控股出品,知名导演张甲、动作导演张志伟执导以及知名武打演员梁小龙、黄劲棠、舒杨所共同主演的动作电影《玩命保镖》宣布杀青。

  近日,由淘梦控股出品,知名导演张甲、动作导演张志伟执导以及知名武打演员梁小龙、黄劲棠、舒杨所共同主演的动作电影《玩命保镖》宣布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微信图片_20180125145557.jpg

  大量的武打戏份是《玩命保镖》的一大亮点。其中,内地青年女演员舒杨(Niki)在该片中饰演美戴子,是万绿从中一点红,以打女的身份亮相。与文戏相比,动作戏对演员各方面的要求、整体的难度系数都要更高,舒杨身材火爆,身高172cm,体重只有49kg,她对自己要求很严苛,为了达到最佳的效果,舒杨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一遍遍和工作人员打磨配合,在理解导演创作思路的同时还需反复揣度角色内心,这也使武打戏的拍摄过程更加艰难。而在现场,舒杨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创作态度,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称赞。

  舒杨作为冉冉升起的实力派新星,在诸多作品中有精彩表现。她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曾在贵州宣传部、贵州王马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云上绣娘》中饰演美容顾问;参演过电视剧《终极三国》、电影《大王派我来巡山》等多部影视作品。摩羯座的她彰显了“拼命三娘”的特性,O型血的多血质性格令其一人千面,舒杨用演技与努力,奠定了自己偶像实力派的标签。

  不仅演技不俗,舒杨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令人惊喜,参加爱奇艺独播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一亮相就吸睛无数,同时受邀天津卫视播出的“益智互动类”综艺节目《幸运秀》,现场才艺展示,引爆现场热情。

  此次,《玩命保镖》邀请了知名武打演员梁小龙、新晋武打影星黄劲棠,武打设计不落俗套,每一场戏的每一招功夫都是扎扎实实、拳拳到肉,让我们一起期待舒杨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玩命保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