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营救汪星人》发布九大“通缉犯”海报 “有奖悬赏”

2018-02-06 11:5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为电影中参演的汪星萌犬超过30个种品多达200多只,堪称华语电影史上汪星演员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自早早定档2018大年初一后就备受影迷关注。

   帮八妹.jpg

  因为电影中参演的汪星萌犬超过30个种品多达200多只,堪称华语电影史上汪星演员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自早早定档2018大年初一后就备受影迷关注。然而,2018年新年伊始,就有消息传出,《营救汪星人》将改档上映。今日记者从出品方星汇天姬影视集团获悉,《营救汪星人》确定更改上映日期,至于调整至哪天上映,出品方目前仍秘而不宣,吊足胃口。

赖皮六.jpg

  此外,记者获悉,这部由星汇天姬影视传媒出品,梁婷担任导演/编剧,成毅、阿拉蕾、文松、欧弟、林雪、李天佑、球球等联袂主演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今天重磅推出一系列创意海报。其中,九大“通缉犯”创意海报“有奖悬赏”受到广大影迷青睐。首款和大家见面“通缉犯”海报自然由主演“大雄”撑场。从曝光的画面看,温顺的拉布拉多的大雄摇身一变成了“刀疤脸”,身后是香港警匪电影通缉重犯时常用的背景板,气氛一片肃杀。通缉内容如下:“刀疤雄,纯种拉布拉多,公,2岁7个月,奶茶色。因过度善解人意警觉性较高,涉嫌假装聪明,导致人见人爱,智商排行榜有可疑迹象。因失踪多日无法接受排练计划,导致原定的电影《营救汪星人》无法大年初一预期上映。一旦发现对举报者……”

山田七.jpg

  为配合影片改期上映,出品方此次将影片中的几只萌犬玩到了极致。原来,这是一次片方与影迷的线上创意互动,公司负责人透露,“可以说,这是一场狗狗模仿秀,影迷若发现自己家狗狗、别人家的狗狗,甚至有流浪狗的造型和我们海报中的狗狗造型一致,请尽快@我们,提供相关线索者有奖哦。”

  据悉,除了率先出镜的狗狗大雄,其他八大“通缉犯”也将陆续公布,它们分别是在片中本色出演的西伯利亚雪撬犬、英式博美、三条腿串串、大头法斗、纯种秋田、纯种比熊、马里努阿犬、美国恶霸犬。值得一提的是,效仿警方对通缉犯的有奖悬赏办法,出品方此次也对相关线索提供者发起重大奖励,据悉,数量不等的《营救汪星人》电影票,成毅、文松阿拉蕾的亲笔签名照,以及电影衍生产品如抱枕、茶杯,甚至演唱会门票等,出品方一律免费派送。

  一场围绕《营救汪星人》改期上映的营销大战打响,电影未映先热,实在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营救汪星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