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顺疯车》热映:有口皆碑 发声公益

2018-02-06 17:43: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由陈晓曦担任导演,贺北辰、朱芷仪编剧,李建超、张亮亮、肖鹏制片,刚毅、赵梓童、白瑶、任宇、赵一凡等联袂出演。

   《顺疯车》海报.jpg

  由深圳市月影凝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前海推土机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惊喜电影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华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顺疯车》正在爱奇艺热映。

  该剧由陈晓曦担任导演,贺北辰、朱芷仪编剧,李建超、张亮亮、肖鹏制片,刚毅、赵梓童、白瑶、任宇、赵一凡等联袂出演。上线三天蝉联猫眼日榜TOP1,与此同时,影片也收获不少走心好评,观众们纷纷表示看完后深受触动。

《顺疯车》剧照.jpg

  关注热点 发声公益不忘初心

  作为悬疑公路题材,影片凭借对社会问题的深刻揭露、人性的真实刻画,受到了观众的不断热议,其中所展现的“顺风车司机”、“高价菜”、“留守儿童”、“无良狗贩”、“酒店事故”等一系列社会热点情节,直抵观众内心,引人交口称赞。

  影片中,导演以顺风车司机群体为主线,深入剖析社会热点话题,并将其巧妙自然的融入影片,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基层群体,呼吁观众深入的了解和包容他们,并为之发声。此外,影片中,“看望云南留守儿童”、“解救即将被屠杀的狗狗”等情节,取材于社会新闻,不少观众表示看完戳中泪点,为之感动。

  影片通过精湛的拍摄手法与演员走心的演技,不仅为观众呈现一部走心的口碑巨作,更传递给观众一种不忘初心的公益精神。最终,《顺疯车》凭借精良的品质和暖心的情怀,成为不少观众眼中有口皆碑的优质影片。

《顺疯车》剧照1.jpg

  良心之作 热映口碑获赞不断

  《顺疯车》讲述的是由珠宝抢劫案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戳心事件,三男两女搭顺风车前往大理,五人性格迥异,各怀心事,路遇种种奇葩的故事。

  起初,剧情以悬疑情节切入,吸引观众,引发好奇,但之后,观众的好奇心会随着剧情的深入,被其中的温情和感动替代。最终,《顺疯车》将观众带向了一种美好的心理状态——在看似“坏人”的人设下,每个“嫌疑”小人物的背后都透露出温暖又细腻的真情。而影片也通过对人物细腻的心理描写以及结尾反转剧情,巧妙的将人设差异化,透过社会舆论的表象,深入到人物背后的真实情感。

剧照.jpg

  无论是从拍摄角度、叙事结构、还是演员阵容等方面,主创团队都力求达到最佳状态,选择最适合的演员,精益求精,目的在于带给观众更好的影视作品,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据悉,悬疑公路喜剧《顺疯车》正在爱奇艺热映,一部兼顾笑点与泪点的良心之作等你来鉴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顺疯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