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间大炮2》即将上线 东北三炮天团爆笑来袭

2018-02-07 15:0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百万星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沈阳点石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营销的网络大电影《人间大炮2》,将于2月12日在优酷独家上线。

   《人间大炮2》海报.jpg

  由百万星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沈阳点石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营销的网络大电影《人间大炮2》,将于2月12日在优酷独家上线。

  据悉,影片由导演柳亦乐,何子强执导,张云龙联手张守军编剧,网络红人天佑,张小飞,胡洋,张小伟,王小宝,蔡维利,吴琼,蔡小楼等人联袂主演。

《人间大炮2》剧照.jpg

  “有为青年”大炮 阴差阳错化解病毒战

  据悉,《人间大炮2》是一部战争题材的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东北农村一个立志出人头地的“有为青年”大炮,阴差阳错的化解了一场微小的战事,却也无意中放走了日军的一名化学武器专家。在接受到爱国人士教育之后,大炮同爱国人士一起展开了一次针对日本化学武器专家的斩首行动的故事。

  为了顺利完婚,大炮究竟会如何逃出警方的控制,又是如何化解战事,同爱国人士一起打击日本化学武器专家的呢?一切的答案都在影片中。

《人间大炮2》剧照1.jpg

  东北原生态农村面貌展示 乡土喜剧魅力不输《乡爱10》

  农村题材经典之作,剧有《乡村爱情》,电影有《人间大炮》。网络红人天佑搭档本山弟子张小飞、胡洋,三人地道的东北口音,不仅为这部电影增添了浓郁的东北气息,还将东北的特有地域人情完美展现在大众的视线中。

  与《乡村爱情》展现的现代农村群体生活不同,电影《人间大炮2》的时代背景选择抗战时期,将战争与喜剧搞笑结合,把东北人重情重义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除此之外,影片中还不乏许多经典镜头值得大众不断品味,敬请大家期待《人间大炮2》。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人间大炮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