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天眼》永康开机 高颜值巅峰组合引期待

2018-02-09 09:24: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永康艺仙佰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天眼》在永康总部中心金碧大厦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天眼》海报.jpg

  近日,由永康艺仙佰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天眼》在永康总部中心金碧大厦举行开机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影视办主任胡潍伟,艺仙佰紫影视董事长、电影《天眼》导演陈立军,主演王永峰、郭晓峰、赵崇越、张洪伟、呼延晓辉及主创团队,相关影视基地和影视企业负责人参加。

  电影《天眼》主要讲述包拯(郭晓峰饰演)受命侦破党项使节被杀一案,因案件扑朔迷离,在带领展昭(王永峰饰演)和公孙策(赵崇越饰演)查案时被百般刁难,证据遭到破坏,包拯为查明案情真相,大胆推测、细致求证,案情一波三折,三剑客抽丝剥茧后终查出党项和大宋内鬼利用刺史案图谋大宋疆土的阴谋,最终侦破刺史案瓦解大宋内鬼谋朝篡位阴谋的故事。

电影《天眼》开机.jpg

  记者在采访的过程中,导演陈立军表示:永康风光秀美,拍摄基地众多,影视政策优惠,自己带资金、带项目、带团队到永康发展,看中的就是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今后还有30多个影视项目要在永康立项、拍摄。

  胡潍伟代表影视办对陈立军导演及其团队表示祝贺,同时根据《天眼》的剧情送上对联一副,上联:日月青天眼,下联:仁怀古圣心,横批:见无不平,并祝《天眼》开机大吉!票房大卖!

电影《天眼》接受采访.jpg

  据悉,电影《天眼》主要在横店影视城、陈府、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等地取景拍摄,周期预计一个月,将于2018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