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天降妖录2》上映,陈浩民重回人界高能断案

2018-02-09 10:0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上海强盛影视、乐道互娱、利达影业共同出品的《青天降妖录2》在优酷独家上映!

   主视觉.jpg

  今日,由上海强盛影视、乐道互娱、利达影业共同出品的《青天降妖录2》在优酷独家上映!该电影由罗法平任总出品人,林国华任制作总监,钟志鹏担纲艺术总监,许文俊任制片人,李国沅执导,陈浩民、阚犇犇、李瑞超、涂黎曼、张庆庆、杨采盈、赵飞燕等联袂主演,延续“三侠五义”探案蓝本的它主要讲述了人间探案高手包希仁携手同窗公孙无策从妖界返回人间,两人偶遇武功高超的展熊熊,从而跌进一系列诡秘凶杀案中案的故事。

人物海报1.jpg

人物海报2.jpg

  颠覆是首要,名演员加持,情感内核触动人心

  《青天降妖录》系列电影改编自近代故事“三侠五义”,即取自经典,又颠覆经典。首次将背景构架于人、妖两界的第一部电影就取得了澳门国际电影节“网络电影”单元表彰盛典的“最佳男主角”奖,一来与其颠覆经典,大胆创新的故事分不开,二来这与陈浩民的出色的表演,不无关系。

  从“活佛济公”到“黑暗悟空”。陈浩民重塑经典角色的能力可见一斑。此次再度扮演经典人物,其出神入化的演技及阚犇犇之间的默契配合都令我们对第二部充满期待。在第一部中,我们对甜到爆炸的希策CP印象深刻,而在第二部里,两人偶遇武功高手展熊熊,三人将联手破获一系列的匪夷所思的案件,是续集里最大的亮点。

人物海报3.jpg

人物海报4.jpg

  既然是悬疑题材,不得不提到内核。《青天降妖录》由饰演二公主的涂黎曼与饰演太子的张庆庆展开,“弑亲”所带来的心灵震撼依旧记忆犹新。而在第二部中,其情感内核愈加法人深省。死而复生的太子将以另一个身份闯荡人间,他与采音的情感纠葛也皆因“情”字扣人心弦。有人困顿于情感之殇,有人驾临在情感之上,为“情”一字贯穿始终,触动人心,引发深思。

人物海报5.jpg

人物海报6.jpg

  故事是基础,强主创加持,强强联手再造佳话

  续集的故事,较之前作,有了明显故事升级。除了在人设上,由希策CP变身探案三人组,凶案悬疑程度,也持续升级。就引子来看,由原来的校友沛云飞之死、妖王之死到第二部中的村民之死,结构紧凑,悬念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诡秘的人间除了有烧脑的案中案之外,更是与妖界有着不可思议的联系。而此时正从妖界返回人间的包希仁与公孙无策又将开启断案模式,再次揭开这人妖两界魑魅魍魉的真相。

人物海报7.jpg

  好电影,离不开强主创的保驾护航。在此要特别一提该片的制作总监林国华。其代表作《大明锦衣卫》此前就曾有上映两日就突破千万播放量的好成绩。已然将成功的理念和坚定的信念融入到《青天降妖录2》的制作中,相信有了金牌制作人林国华为该系列电影的质量严格把关,再加上制片人许文俊、艺术总监钟志鹏和导演李国沅联手把控着该电影的剧本与视觉方面,强强联手的主创阵容,匠心的制作风格,令人对影片质量,充满期待。而究竟,有着特殊来历的月牙这一次,又将如何祝包希仁的断案以一臂之力呢?今日,优酷见分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天降妖录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