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线舞者齐聚《青春未央之舞梦》 高燃斗舞热血青春

2018-02-19 23:4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深圳市暖起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八零映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新正乐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李晨执导,江璟儿、李健、穆童、丁柳雁联袂主演的街舞题材励志青春电影《青春未央之舞梦》将于2月23日上映。

《青春未央之舞梦》海报.jpg

  由深圳市暖起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八零映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新正乐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李晨执导,江璟儿、李健、穆童、丁柳雁联袂主演的街舞题材励志青春电影《青春未央之舞梦》将于2月23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一群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年轻人,拼尽全力守护着心中梦想的故事。片中主要角色均由舞界一线实力舞者“真枪上战”,华丽的舞艺和绚烂的技巧让电影极具可观性,可谓一场性感、唯美、热血的舞蹈盛宴。

  齐聚舞届一线精英 真实高燃斗舞现场

  影片全程的舞蹈动作皆由演员真实出演不加特技,各位主演都是实实在在的“舞林高手”,每一个动作都是为影片单独设计,围绕热血青春,激情逐梦的主题编舞制作而成。其中中国手指舞第一人李健(饰谢宁)展示百变手指秀,可快速灵动,可酷炫耍帅,关键时刻的手指舞告白分分钟虐死大批单身狗,这样的男生谁能拒绝;中国舞蹈家街舞协会常务理事穆童(饰 小黑)舞蹈撩妹更是直逼妹纸男神榜榜首;此外新生代偶像女团Ume Band队长江璟儿(饰 董小涵)性感身材演绎火辣舞蹈,魅力加分;氧气少女丁柳雁(饰 曾钰)化身为时尚设计师,一展笑颜征服男主,上演甜蜜恋爱杀。更有参加《中国好舞蹈》成为备受瞩目的话题人物,中国第一女机械舞者叶秋欣;灵活的胖子尤军;中山77舞团导师武敏;另外网红“小东姐”谢晓东参与到影片中,展现了精湛的舞技,众人街头斗舞、地铁斗舞不停歇,惊艳全场。

《青春未央之舞梦》剧照.jpg

  一言不合就斗舞是本片的一大特色。片中华丽丽的斗舞现场让人忍不住尖叫,Breaking(技巧型舞蹈,地板动作或霹雳舞 )、Poppin(机械舞)、Locking(锁舞)、Jazz(爵士)等流行舞随机播放,光是在屏幕前就能身临其境地感受爱舞之人的燃炸世界。

《青春未央之舞梦》剧照2.jpg

  不一样的青春,一样的梦想

  影片中,几位性格各异的年轻人因为舞蹈这个梦想让本来毫无交集的生活逐渐碰撞在一起,他们看似在平淡的生活中按照各自的轨迹前行着,但他们又从未放弃对理想的追逐。默默无名的看门保安、被老板压榨的无名艺人、表面玩世不恭却内心柔软的富家女、看似柔弱却内心坚定的女学生……他们就像是茫茫人海中的你我他,看似陌生却又实实在在存在的人,即便是被生活百般锤炼仍对梦想执着追求的人。

《青春未央之舞梦》剧照3.jpg

  追梦路上这群年轻人会有着怎样的遭遇?敬请期待2月23日爱奇艺上映的《青春未央之舞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