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闺蜜2》解读“最好闺蜜情” 整蛊high聊不停歇

2018-02-26 10:16: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5日,由张钧甯携手好闺蜜陈意涵、薛凯琪主演的冒险喜剧电影《闺蜜2》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张钧甯《闺蜜2》发布会8.jpg

  2月25日,由张钧甯携手好闺蜜陈意涵、薛凯琪主演的冒险喜剧电影《闺蜜2》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当天张钧甯身穿帅气黑色西装,露肩的设计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丝性感。《闺蜜2》主要讲述张钧甯饰演的嘉岚与好闺蜜在越南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冒险故事。现场张钧甯还与大家一同分享拍摄趣事,引得观众直呼“期待”。

张钧甯《闺蜜2》发布会12.jpg

  张钧甯戏内整蛊闺蜜欢乐多 戏外彻夜聊不停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闺蜜2》“红尘作伴”特辑,短短的几分钟片段,笑点与泪点齐飞。张钧甯与陈意涵、薛凯琪戏里戏外相互整蛊欢乐满满,更有一起庆祝生日的温馨情节,闺蜜结盟能量爆棚。作为后加入闺蜜团的张钧甯,此次突破以往作品中温婉知性的形象,饰演一名比较浮夸,争强好胜、自尊心极强的女生嘉岚,与好闺蜜展开一场相爱相杀比拼,可谓看点十足。

  说起闺蜜情,张钧甯与陈意涵、薛凯琪不仅是片中的好闺蜜,生活的感情更是令人羡慕。她现场回忆起拍摄趣事,开心的说道:“在戏里我们都很high,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戏外我们三个从早相处到晚上都在一起,有很多聊不停的话题。”还送上了一幅由三人相识十年以来的合照组成的拼图,现场表白好友直言:“对闺蜜来说,最好的就是相伴在一起的时光,喜欢这种如同姐妹般相处的闺蜜情。”

张钧甯《闺蜜2》发布会1.jpg

张钧甯《闺蜜2》发布会2.jpg

张钧甯《闺蜜2》发布会3.jpg

张钧甯《闺蜜2》发布会4.jpg

  张钧甯新作挑战自我 开启疯狂冒险之旅

  《闺蜜2》主要讲述了嘉岚(张钧甯饰)和Kimmy(薛凯琪饰)为好闺蜜希汶(陈意涵饰)举办的婚前夜单身派对。一夜酩酊大醉之后,经历了黑帮搏斗、街头飙车、高空滑绳等一系列疯狂的冒险之旅。一直以来,张钧甯都是一个敢于挑战勇和冒险的女生,甚至参加了求生野外求生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不光如此她也非常敬业,发布会当天一结束行程来不及与姐妹相聚,就立马飞回剧组,投入新戏的拍摄中。

  据悉,张钧甯主演的《闺蜜2》将于3月2日元宵节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目前在各大平台上,《闺蜜2》均位列想看指数第一,猫眼平台指数更是突破20万大关,这场涵盖了欢笑与泪水的电影引发无数观众期待,敬请期待张钧甯给大家带来这场有力量的闺蜜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闺蜜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