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暴走留校生》曝终极预告 校园版“陈浩南”爆笑来袭

2018-02-26 12:2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飞娱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熊琛、陈惠敏、曾伟明、吴志雄主演的校园青春喜剧《暴走留校生》自定档2月27日以来,引发众多网友的持续关注。

《暴走留校生》海报.jpg

  由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飞娱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熊琛、陈惠敏、曾伟明、吴志雄主演的校园青春喜剧《暴走留校生》自定档2月27日以来,引发众多网友的持续关注。近日,片方重磅发布终极预告片,预告片围绕如火如荼的高校风云展开,讲述香港江湖小弟重回校园深造却遭遇了一系列奇葩经历的故事,青春、热血、搞笑、校园等元素贯穿整部影片,看点十足。

《暴走留校生》剧照 (1).jpg

  热血青春,香港帅痞入驻高校燃情霸四方

  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一开场陈惠敏、吴志雄这些香港老牌社团明星就纷纷露脸,瞬间一股十足的江湖气息便炸裂全场。紧接着由熊琛饰演的香港江湖小弟“陈好难”只身一人重回高中接受深造,一身江湖气的他一入校园便引起骚动,社会文化与校园文化发生强烈碰撞,产生了一系列剑拔弩张的师生冲突。而除了这些紧张激烈的冲突之外,我们还能感受到一种满满的的喜感,一种同学间温情的感动,这种热血激扬、悲喜交加的情感是影片特有的,也是青春时光特有的。

《暴走留校生》剧照 (2).jpg

  百变奇葩,极品学渣大闹学堂爆笑求生存

  《暴走留校生》除了具备强大的热血基因之外,搞笑元素也是不容小觑。由熊琛饰演的“陈好难”一副帅痞风格,自带喜感,简直就是一个包藏着各种笑料的“炸药包”,不管走到哪里,都能轰倒一大片吃瓜群众。在影片中,陈好难是一位为了文凭重返校园的江湖小弟,因为是垫底学渣,入校之后便走上了一条笑料百出的学业囧途,再加上社团文化和校园文化的强烈冲突,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桥段频频上演,叫人爆笑不停,不得不被这位香港小哥的喜剧天分所折服。

《暴走留校生》剧照 (3).jpg

  据悉,《暴走留校生》的灵感来源于九十年代香港的《古惑仔》电影系列,当时几乎每个少年都崇拜过“陈浩南”,每个学生心中都将“陈浩南”作为自己的青春偶像,时过境迁,当初的社团文化已经不再是现代社会的主流文化,但“陈浩南”的帅气形象依旧留在人们的记忆里,影片塑造的江湖小弟“陈好难”重返校园,搞笑中渗透着正能量,勾起了人们对于“陈浩南”的记忆,也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变化。

  《暴走留校生》已定档2月27日正式上线,锁定爱奇艺,且看翻版“陈浩南”如何演绎不一样的高校风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暴走留校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