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黑狼行动之迷你侠》将映 警方卧底携迷你侠破惊天危机

2018-02-26 14:33: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科幻动作网络电影《黑狼行动之迷你侠》将于3月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黑狼行动之迷你侠》海报.jpg

  由山西五洲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潘朵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谢斌执导,卢宏凌、单良任出品人,梁春书、黑子监制,卢宏凌担任总制片人,丁宏任执行制片人,燕知鸿、谢斌任编剧,张强、欧宇宁、张琼、时晓飞领衔主演的科幻动作网络电影《黑狼行动之迷你侠》将于3月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据悉,影片结合了科幻、动作和生化病毒等元素,讲述了身高不足一米的主人公阿强因身高受到他人的歧视,被迫与青梅竹马分别,不断遇到挫折,所幸得到三哥帮助并开始新的生活,而后为了正义、爱情、友情挺身而出的故事。并以此激励人们要勇于追求梦想承担责任,不论出身,不弃信仰,强大自己终能成功。并再次验证了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势力的道理。

  竹马分离再聚首 卧底携迷你侠破惊天危机

  《黑狼行动之迷你侠》主要围绕主人公阿强(张强饰)的励志故事展开。据说阿强出生时,小山村上空电闪雷鸣,这赋予了阿强能放电的超能力,也因此阿强的身高永远维持在不足一米的高度。八岁的阿强在艺校里结缘阿娟(欧宇宁饰),两人相依练舞不离不弃。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对青梅竹马也在阿强进城发展后分别。

  不料阿强所在的剧组惨遭黑狼(时晓飞饰)设计破产,阿强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而就在一次逃命中,阿强被伪装成道具师的特警教官三哥(张琼饰)搭救并收留。另一边,长大后的阿娟成了一名警察,奉命潜入黑狼身边寻找犯罪证据和病毒芯片。阿强和阿娟在黑狼投资的电影的片场相遇,阴差阳错之下,储存着制作变异病毒方程式的芯片落在了不知情的阿强的口袋里……阿娟和三哥的身份被黑狼识破,黑狼绑架了阿娟逼三哥交出病毒芯片,医学博士已成功研发出初代病毒,重重危机令三人陷入绝境……

  国戏科班演员联袂出演 联手强劲制作班底

  据悉,本次饰演阿强的张强出身于科班二人转,曾在宁浩院线电影《疯狂外星人》中与一线大咖飙戏;饰演黑狼的时晓飞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曾出演《柳如是》《跤王战寇记》《成成烽火》《那年来了鬼子兵》《西部警官》《梨花似雪》等重要作品,两人都拥有丰富的舞台演绎经验,本次联袂出演《黑狼行动之迷你侠》着实令人期待。同时,执导本部影片的导演谢斌为山西新晋原创实力综合型导演,曾成功执导《大哥别杀我之黑吃黑》,导演黑子曾成功执导《赌神归来》系列电影,强劲的幕后制作班底无疑为电影注入了强心剂。

  3月2日,爱奇艺《黑狼行动之迷你侠》看身高不足一米的阿强如何勇斗黑狼营救竹马破惊天危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