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变种新人类》热血上线 闫薇儿挑战冷艳女助手

2018-02-27 10:3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一帆导演执导,易扬、闫薇儿、张喜来等人联袂出演的网络大电影《变种新人类》正式上线。

   剧照.jpg

  由张一帆导演执导,易扬、闫薇儿、张喜来等人联袂出演的网络大电影《变种新人类》正式上线。该片作为一部原创科幻题材电影,讲述了前拳击手顺子意外成为超强变种人,打败昔日对手救出女友,破坏“变种人实验”的故事。闫薇儿此次在片中大胆挑战自我,出演幕后大Boss坤巴的助手盛娟,一个武力值爆棚的冷艳女打手。

  在《变种新人类》中,除了科幻元素外,还融入了动作、爱情、谜案等元素,由其是将动作场景做到了极致,不论是开场的拳击比赛,还是小巷中的近身对决,以及最后的变种人之战都颇具看点,给人血脉喷张的感觉,让观众从视觉和听觉上都真正代入到剧情里。而闫薇儿饰演的盛娟作为坤巴的助手,看似是个冷艳心狠的女人,为了完成变种人计划不顾一切,但是在她内心深处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准则,她所做的都是为了让重病的弟弟可以重新站起来。当盛娟在帮助顺子完善自我机能、提升能量的过程中,她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倔强充满正义感的男人,也学会了用正确的方法去改变现状帮助弟弟。

闫薇儿.jpg

  《变种新人类》上线后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难得在网络大电影中看到如此用心的特效和紧张刺激的打斗,而女主角闫薇儿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树林里的射箭片段气场十足,而和顺子在雨中奔跑的场景又展现出她充满女人味的一面,当面对弟弟时她又是一个暖心的大姐姐,让人更有兴趣了解她背后的故事。

  据悉,在刚刚热播的青春逐梦电视剧《极光之恋》中,闫薇儿饰演了关晓彤的老师林黎,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大惊喜,让观众看到了她知性坚强的一面。她本人也表示,希望能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作品,挑战更多丰富有性格的角色,这样可以帮助自己更快的成长进步,在未来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喜欢自己的观众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