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逃不出的荒野,解不开的谜团:《幻境逃生》明日上线

2018-03-01 11:37: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一开场,透过各种主人公现实生活场景画面的切换反映了主人公对现实生活的无奈、甚至绝望,但是一场意外的车祸让主人公失去了记忆并进入到了一个迷雾森林。

   1.jpg

  这漫天遍野的东西是什么?这是什么地方?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怎么了,世界末日吗?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本片通过叙事的方式向大众讲述了一个抑郁症患者复杂挣扎的精神世界。影片类型以悬疑灾难为题材、烧脑意识流为类型切入点,糅杂情感、心理学等元素。在悬疑的基础之上,增加影片的紧张感和神秘性。

  一场精神世界的自我抗衡,是我赢还是“我”赢

  影片一开场,透过各种主人公现实生活场景画面的切换反映了主人公对现实生活的无奈、甚至绝望,但是一场意外的车祸让主人公失去了记忆并进入到了一个迷雾森林。随后,通过主人公在迷雾森林遇见和发生的一切一步一步将影片推向高潮。神秘面具人的追杀、好心女孩的相救、与世隔绝的村庄……所有的一切就那么顺其自然却又诡异地进行着,所有的东西都预示着这儿与主人公有着很紧密地联系,他的选择将起着决定性作用,抗争OR放弃,生与死之间,刘阳会作何选择?

2.jpg

  制作团队精心制作,五百块钱特效也照样震撼

  对于国产影视剧中出现的五毛钱特效,许多观众都已无力吐槽,究其原因还是在于特效的设置并不能达到扣人心弦的效果。但是在《幻境逃生》中刚开始,红色迷雾的视觉特效片头就给人不少震撼。片中大地崩塌,山体开裂,房屋坍塌,人变成了石头碎裂坍塌等等画面都十分逼真,就连在迷雾森林的树木,都经过了层层渲染,充分体现了制作团队的用心。既然5毛钱的特效不够,那就来个五百块的好了……

  《幻境逃生》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九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影片由国内知名青年导演范亚辉以及苍久新昊联合执导,张红心担任编剧,吴宣萱、李文俊等青年人气演员主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幻境逃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