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居漫影联动新作《男友是猫又怎样》开机!

2018-03-05 16:00: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的宠物猫变成宇宙无敌大帅哥,而且你必须和他同居,还得忍受他依旧是猫的生活习性,你会爱上他吗?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的宠物猫变成宇宙无敌大帅哥,而且你必须和他同居,还得忍受他依旧是猫的生活习性,你会爱上他吗?

  近日,神居动漫魔幻爱情喜剧《男友是猫又怎样》网络大电影正式开机!这是神居动漫继《灵狐高校异闻》系列网络大电影之后又一漫影联动力作! 暖萌治愈的故事情节,轻松魔幻的剧情走向,为你呈现别样魅力的猫系男友!漫画版《男友是猫又怎样》也将锁定今年4月全网发布,看猫系男友如何撩妹成功,宠物情人爱情罗曼史华丽展开!

《男友是猫又怎样》海报.jpg

  精彩剧情抢先看:

  《男友是猫又怎样》讲述了缺乏生活激情的“大龄剩女”卞小曼,在生日的第二天意外发现自家的宠物猫变成一个逆天绝世美男子,从此开启欢乐逗趣的同居生活并互生情愫的故事。

  故事人设分析:

  卞小曼:女主角。平面设计师,独立女性。邋遢且孤僻,喜欢幻想,却又被生活所累缺乏激情。尽管才27岁,却被扣上了剩女的帽子;尽管外貌并不差,但从不细心呵护自己的形象。常年被痛经困扰,知道Kevin的出现,她才发现其实生活比她想象的更美好!

2.jpg

  Kevin:男主角。原本是小曼的猫,却在小曼生日的第二天变成了一个美男子。尽管有了人的身体,但生理习性却依旧跟猫一样。长相傲人,除了小曼,并不相信任何人。迷恋牛奶和毛线,喜欢卖萌,天使般的微笑和眼神是其必杀技!

3.jpg

  笑中带泪的魔幻喜剧化风格,更是融入了大量的社会现实问题,剩女、逼婚、职场压力、爱情中的妥协与理解,都在这部作品中得以呈现!扎实的剧本,轻松明快的故事节奏,更是贴近生活的精彩演绎,猫系男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感动呢?少女心炸裂屏幕还是沉醉撕漫男魅力不可自拔,共同期待《男友是猫又怎样》的漫影呈现吧!

4.jpg

  《男友是猫又怎样》是由宋晓光导演的网络大电影。影视出品单位为东方福唐(北京)文化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动漫出品单位为北京神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制片人夏小涵,出品人黄巨泽、刘鹏、王强,联合制片人李亚楠,总监制朱时春。此次《男友是猫又怎样》网络大电影的开拍是神居动漫继《灵狐高校异闻》系列网络电影后又一漫影联动作品的影视化呈现,漫画版本也将4月全网发布,漫影联动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5.jpg

  作为国内知名原创动漫品牌,神居动漫一直致力于优质原创漫画的创作与IP研发。原创及改编动漫作品30余部,作品累计阅读人气近200亿,用户收藏订阅突破700万。在IP漫改方面,神居动漫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创制团队,神居动漫期待与优秀的影视和游戏公司展开合作,联合打造集漫画、小说、游戏、影视化为一体的多形式超级IP。此次《男友是猫又怎样》的漫影联动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呢?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男友是猫又怎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