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争气青年影业携新作《悬崖》勇闯台湾市场

2018-03-06 11:04: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中国电影市场可谓是形势大好,诸多大片强势来袭

  2018年中国电影市场可谓是形势大好,诸多大片强势来袭,使得电影市场呈现出大爆发的局势,同时这也是中国电影整体口碑创近六年新高,而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2月28日,中国电影内地市场2月票房产出突破100亿元大关,单月票房跃居全球第一。2月电影市场成绩斐然,离不开每一个电影制作人的辛苦付出,而背后的导演功不可没。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逐渐成熟,激发更多电影人去追梦,基于这个市场环境,北京争气青年影业由此而生,汇聚影视业优势资源整合成形,是一家集结业内编导、制片人以及各部门主创,扶持新人导演成长创作的影视公司。其公司成立初心是为中国电影市场提供更优质的电影作品,希望通过更加系统专业的团队作战,帮助一些有电影才华的青年人实现心中的电影梦。

  为了帮助全亚洲的青年实现这个电影梦,为了做好电影人传帮带的角色,在2017年4月由北京争气青年影业联合北京开画影业有限公司CEO许一顶、微影娱跃影业创始人杨丹联合发起“争气机计划”。

  作为“争气机计划”的核心制作公司,北京争气青年影业集合华语电影中坚力量和专业团队,建立以影视制作为核心,集影视制作中心、影视事业中心、整合营销中心、品牌推广中心、新媒体运营中心、影视训练营、影视基地于一体的多元化全产业发展格局。

  其中,“争气机计划”的发起人许一顶曾打造了《原生之罪》《怪谈》《临终囧事》等众多惊悚佳作,对影视行业有着独特的理解,致使他跳出惊悚题材制片领域,在惊悚题材电影呈现出独特的魅力。

  而此次团队核心人物杨丹则是一名专业的导演、传媒人、互联网连续创业者。他参与投资制作的电影包括《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九层妖塔》《洛克王国》《少年班》《黑猫警长》等。其中《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九层妖塔》都获得不错的成绩和好评。

  而即将在台湾开拍的电影《悬崖》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目前已采景3次。该项目由叶伟民监制,许一顶担任总制片人,咸旭初执导,林胜国、黑影特技等黄金制作班底保驾护航,魏晨、柯有伦等将加盟演员阵容。喜爱这一题材的影迷们,可以有所期待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悬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