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食版”康熙与小宝《御前厨神—满汉全席》重磅来袭

2018-03-09 12:3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历史权谋美食剧情片《御前厨神—满汉全席》,已经定档3月12日在优酷与大家见面。

《御前厨神—满汉全席》剧照 (1).jpg

《御前厨神—满汉全席》剧照 (2).jpg

  近日,由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哦呦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鼎呱呱影业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联合出品,大连硕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联新光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视和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景一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淘梦银河独家宣发,朱戬、崔尔康、鲁佳妮、朱璇等主演的历史权谋美食剧情片《御前厨神—满汉全席》,已经定档3月12日在优酷与大家见面,关注热度持续飙升中。影片围绕曾经“人见人恨”的男主角张敬堂蜕变自身、拯救朝廷的核心展开,讲述了如何用美食俘获圣心,用才智抱得美人的故事。垂涎欲滴的美食、霸气侧漏的角逐、别出心裁的历史权谋等元素贯穿整部影片,看点十足。

《御前厨神—满汉全席》剧照 (3).jpg

《御前厨神—满汉全席》剧照 (4).jpg

  骗喝骗喝的市井混混“净街阎王”逆转宫廷变身美食厨神

  在《御前厨神—满汉全席》中,男主角张敬堂曾经是一个人见人恨的“净街阎王”,行为乖张,无所顾忌。但同时,张敬堂又是一个讲江湖义气的男子汉,为了帮助好朋友萧子苏保住百年老店的招牌,他决定代替萧子苏进宫参加御厨大赛,历尽重重险阻、多道难关,最终取得了胜利,一举夺得“御前厨神”。这位美食厨神张敬堂身上流淌着义气和智慧的血液,我们能感受到一个小人物丰满的人物形象和充沛的情感表达,而除了这些由剧本本身所带来的故事看点之外,主演们的演绎也为影片加成不少,紧张激烈的比赛、望而生津的美食、肝胆相照的友情、超群绝伦的计谋…多重看点加持,令人十分期待。

  中华满汉全席闪亮登场吃货帝王也疯狂

  《御前厨神—满汉全席》除了具备强大的历史权谋元素以外,其中一系列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也是不容小觑的。由崔尔康饰演的玄烨皇帝,遇到朱戬饰演的“混混厨神”张敬堂所炮制的顶级美食,就算是帝王也秒变可爱的吃货。相信如此美好的食物,也会像《舌尖上的中国》一样,引起众多吃货网友的热议。在影片的结尾,“厨神”张敬堂不仅用美食保护了好友的百年老店,更收获了美人的芳心、洗刷了岳父的冤屈、拆穿了佞臣的阴谋,甚至帮皇帝玄烨解决了满汉之争,稳固了整个大清江山,象征着当时“满汉一家亲”的“满汉全席”的名称由此而来。

《御前厨神—满汉全席》美食 (1).jpg

《御前厨神—满汉全席》美食 (2).jpg

《御前厨神—满汉全席》美食 (3).jpg

  《御前厨神—满汉全席》展示了多道美食的制作工艺,是一部集色香味于一体的美食盛宴,而其中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为了爱人奋不顾身的情感也令人动容。《御前厨神—满汉全席》已定档3月12日正式上线,请大家锁定优酷,看一个厨子如何拯救一段历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