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形玩偶进化论》将上线 “爱笑会议室”原班人马打造

2018-03-09 15:09: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大电影《人形玩偶进化论》将于3月12日优酷正式上线。

  由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大连硕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松原市恒瑞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影业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人形玩偶进化论》将于3月12日优酷正式上线。

电影《人形玩偶进化论》海报.jpg

  该片由张浩博导演执导,陈怡如编剧,高海宝、古筝、于苏桐等演员共同主演。电影讲述了北漂演员郝陆和人偶精灵的前世今生两世感情纠缠的奇幻爱情故事。

  致敬《胭脂扣》 打造跨越时光的奇幻爱情轻喜剧

  《人形玩偶进化论》中,北漂演员郝陆(高海宝 饰)是个替身演员,他租了一个价格低廉的别墅,这个地方八十年前是妓院。郝陆发现了前客人遗留下来的人形玩偶,在一次意外触电后看到了玩偶精灵王彩云(古筝饰),从此开始了同居生活。前女友吴婵娟(于苏桐 饰)和郝陆分手后,因新恋情发展不顺利,也找到郝陆想复合恋情关系,三人同住后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后来一次意外,郝陆才发现在90年前的民国时期他曾和玩偶精灵有过一段铭心刻骨的爱恋。

电影《人形玩偶进化论》高海宝、古筝剧照.jpg

  《人形玩偶进化论》是一部关于爱和等待的故事,讲述了一对恋人跨越时光的爱恋。《胭脂扣》中等不到十二少的如花来到人间寻找十二少,《人形玩偶进化论》中前世等不到郝陆的王彩云在今生等待郝陆,但这部电影少了《胭脂扣》的凄美迷幻,多了一份青春浪漫,更符合现代人的观影习惯。

  “爱笑会议室”原班人马打造,人偶之恋强力IP续作

  《人形玩偶进化论》由《爱笑会议室》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导演张浩博是《爱笑会议室》的导演和编剧,扮演玩偶精灵的演员古筝则是《爱笑会议室》成员,两人在此之前还合作过电影《充气女友进化论》。《人形玩偶进化论》是《充气女友进化论》的强力续作,画面青春唯美,纯情而不色情。

电影《人形玩偶进化论》高海宝、古筝剧照2.jpg

  此外,郝陆作为北漂替身演员的经历在影片中也有所揭露,这是一部励志又浪漫的奇幻爱情片。相信这部跨越时光的奇幻爱情喜剧,一定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