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御前厨神》今日上线 鲁佳妮助力朱戬获封厨神

2018-03-12 10:43: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朱江导演执导,朱戬、鲁佳妮、崔尔康等主演的网络电影《御前厨神》今日中午12点于优酷上线。

   图二:鲁佳妮害羞.jpg

  由朱江导演执导,朱戬、鲁佳妮、崔尔康等主演的网络电影《御前厨神》今日中午12点于优酷上线。鲁佳妮此次饰演一位和皇帝(崔尔康饰)青梅竹马的格格,并与朱戬饰演的来自民间的食神张敬堂共同为朝廷效力,勇斗奸臣。

  该剧以清朝康熙皇帝和张东官的真实故事为原型,为观众带来一场美食的盛宴。此次剧中,鲁佳妮饰演的齐佳和夏是剧中武力担当,因为受伤与张敬堂结缘,并一路辅助张敬堂迅速成长成为“御前厨神”。

  此外,和夏的身世也是剧情一大重要转折点,剧中的和夏看似柔弱,实则内心坚韧,把难过藏在心里,表现得永远是积极正能量的一面,这与鲁佳妮的性格有着相似之处。而出演该剧没有展露厨艺的鲁佳妮,生活中是一位美食爱好者,喜欢品尝美食,也喜欢自己动手制作美食。

  在已播出的《灵魂摆渡·黄泉》中,鲁佳妮饰演帮助师父抢夺阴卷,但在最后因为感情而归还阴卷的花凝雪,尽管出场不多,却被网友们深深记住,被调侃其是“人生赢家”、“最快放手前女友”也有部分网友赞其古装造型清新淡雅。

  目前,鲁佳妮刚刚结束《最美的青春》拍摄,并在剧中一位心思纯净浪漫的女生孟月。与陈坤二次合作的作品《脱身》,在剧中饰演桂芬,今年也将与观众见面。共同期待鲁佳妮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