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尸地伏魔2》3月12日上线 刷新悬疑网大新高度

2018-03-12 15:2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昆明华飞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出品人李林华,制片人杨翕雄,导演李飞联手打造的惊悚悬疑电影《尸地伏魔2》,将于2018年3月12日上线。

  近日,由昆明华飞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出品人李林华,制片人杨翕雄,导演李飞联手打造的惊悚悬疑电影《尸地伏魔2》,将于2018年3月12日上线。

电影《尸地伏魔2》海报.jpg

  2016年《尸地伏魔1》上线后,凭借其另类华丽的惊悚风格,迅速燃起追影热潮,收获观影粉丝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承接着第一部的剧情,《尸地伏魔2》融汇了魔幻、悬疑和动作等多重元素,深度诠释正义与邪恶,升华电影主题。在预告片中,主演们的技能特效、精良制作的服装道具以及正反双方行云流水般的打斗场面,都以赶超第一部的姿态归来,让粉丝们翘首以盼。

电影《尸地伏魔2》竖版海报.jpg

  在《尸地伏魔2》的演员阵容上,由姜文杰饰演“王童”,方榣饰演“萧灵儿”,马群雄饰演“朱焱”,郝佳琪饰演“女鬼晓玉”联袂出演。电影人物丰满,个性鲜明,出身大相径庭。本是人鬼殊途,却因为同一理想站在同一战线,为了正义甘愿牺牲性命,描绘了人鬼为正义而战的动人传奇。

电影《尸地伏魔2》剧照.jpg

  《尸地伏魔2》由编剧李飞、周晨和权顺丽共同操刀,讲述了天师道的弃徒葛云清炼制强大的极阴血尸,结果遭到血尸反噬生命垂危。葛云清在弥留之际,嘱咐弟子王童一定要除掉血尸。遂王童和朱焱踏上了寻极阳火之人的道路,途中遇见另一位天师道的弟子萧灵儿。在萧灵儿的帮助下,王童和朱焱终于找到极阳之人,并发现此人家中的女鬼晓玉。后来正逢阴气泄露,引发群尸袭击并营救血尸。王童、朱焱、萧灵儿和女鬼晓玉合力攻打群尸,同时天师剑也被唤醒,决将血尸消灭。正反双方之间的对抗剑拔弩张,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电影《尸地伏魔2》剧照2.jpg

  据导演李飞透露,此番《尸地伏魔2》呈现了有关道士斗法、恶魔入侵和正义之士奋不顾身共同抵抗妖魔,精彩绝伦的打戏全程不停歇,保证了观众的观影效果与质量。故事从主角们寻找古剑,再到邪魔出世,展现了一个与以往玄幻电影截然不同的故事,值得观众期待。

  《尸地伏魔2》将于3月12日正式上线,导演将如何解答第一部留下的疑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尸地伏魔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