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恺杰亮相《环太平洋2》发布会 一圆机甲梦

2018-03-13 09:1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2日,《环太平洋2》中国发布会在京举办,导演携众主演来到发布会现场。

   黄恺杰.jpg

  3月12日,《环太平洋2》中国发布会在京举办,导演携众主演来到发布会现场。作为影片的中国主演之一,黄恺杰身着黑白格纹西服套装内搭黑色衬衫,低调不失干练的装扮亮相。好莱坞经典大片《环太平洋2》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新生代演员黄恺杰的加入也让影片多了一丝新鲜感,许多影迷纷纷表示期待。

  《环太平洋2》升级后酷炫的机甲,颇费制作团队心血,对于演员也是一番大的考验。高难度的动作场面,对演员的体能有着特别高的要求,对于黄恺杰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为了在镜头前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拍戏之余黄恺杰每天都会坚持健身锻炼。作为《环太平洋1》的忠实粉丝,黄恺杰表示能够参与好莱坞大片的拍摄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能够在机甲里控制机器人,更是从小的一个梦想,此次也是dream come true。

  《环太平洋2》与上部影片相比不同的是,增加了许多在白天发生的大战场面,对于喜欢《环太平洋》的影迷来说是另一种全新的体验。究竟黄恺杰在这部影片中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恺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