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捉妖记2》持续热映 海佟赞梁朝伟像邻家大哥

2018-03-14 09:3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已突破22.19亿的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仍然在持续热映之中,影迷对该片的持续热议也在不断延伸

   《捉妖记2》海佟剧照.jpg

  日前,已突破22.19亿的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仍然在持续热映之中,影迷对该片的持续热议也在不断延伸,从影片内容呈现到片场拍摄花絮,从主演到配角均被起底,成为网友们热衷的谈资,其中与梁朝伟有过再度合作的演员海佟也备受关注,此次海佟在《捉妖记2》片中饰演马戏团戏班班主,与屠四古的扮演者梁朝伟共同在马戏团的后台与舞台上呈现出一出出荒唐闹剧,也成为该片中最具笑点和观赏性段断之一。

《捉妖记2》梁朝伟海佟对戏.jpg

  据了解,演员海佟与梁朝伟先生的合作,此次可谓是再度续缘。曾在2016年12月份拍摄《摆渡人》的时候,海佟在片中火锅店老板和梁朝伟先生是同行,在剧中相处将近一个月的拍摄时间。 这次不约而同又在许诚毅导演的《捉妖记2》剧组相会。据海佟本人爆料:与梁朝伟先生合作的这两部戏,虽然一部是现代戏,一个是古装戏。但是拍摄时间都在寒冷的冬天,而且两部戏里面与梁朝伟合作拍摄的场次与戏份常常是通宵夜戏。梁朝伟给人的印象非常的谦和敬业,就像一个出生在广东那边的邻家大哥一样没有距离感。

《捉妖记2》梁朝伟海佟共演闹剧.jpg

  拍摄《捉妖记2》是在北京中影影视基地里,当日开机拍摄的第一次场时间是在半夜凌晨,原本有些许困意的海佟看到梁朝伟后兴奋得从马戏班的戏台上直接蹦下来相互拥抱。 海佟介绍说,自己特别崇敬梁朝伟先生,无论他的身份地位在影视圈有多高,在拍戏过程中他都会很认真的聆听导演讲戏,工作及生活中还特别注意与其他同事和朋友的亲切交流方式及语气语调。而当他站在镜头前导演喊开始之后,又能瞬间入戏,绝对hold住全场,气场十足,完全象变化一个人,和生活中截然不同。这样德艺双馨的艺人着实令人钦佩!

《捉妖记2》梁朝伟剧照.jpg

《捉妖记2》梁朝伟海佟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捉妖记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