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麻将街娃洪荒之战》定档4月6日 李彩桦上演最美反派

2018-03-26 22:3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华烨影业出品,品哲家居、梵楷家居联合出品,闵小刚担任总制片人、张玲担任出品人的麻将街娃系列IP网络大电影《麻将街娃洪荒之战》正式定档4月6日登陆爱奇艺。

电影《麻将街娃洪荒之战》海报.jpg

  由华烨影业出品,品哲家居、梵楷家居联合出品,闵小刚担任总制片人、张玲担任出品人的麻将街娃系列IP网络大电影《麻将街娃洪荒之战》正式定档4月6日登陆爱奇艺。延续第一部题材优势,在《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中累计播放已破1500万的良好粉丝基础下,麻将Ⅱ更是请来知名演员李彩桦、人气新晋演员王艺霖等担当主演,喜剧魔幻题材升级,极具风格化,融合地方特色独特的影像质感,是麻将Ⅱ的特色。

电影《麻将街娃洪荒之战》剧照.jpg

  《麻将街娃洪荒之战》讲述男主郝腾(王艺霖饰)为面对昏迷不醒的林红心痛不已时被一股来自洪荒世界的神秘力量所召唤,带着自己的目的顺利进入洪荒世界,在经历了簋城、傀儡城、双面城的重重危机之后,他们离洪荒麻将越来越近时,同时也有意想不到的真相在一步步揭露,众人的身份,众人的目的,在巨大的力量面前,展露无遗。影片故事发生在架空时代,运用了大量视觉特效,人物设定各有特色,每个人物精心设定的造型风格展现了制作班底的用心。

电影《麻将街娃洪荒之战》剧照2.jpg

  影片云集一票实力派演员加盟,拥有少男杀手美称的著名演员李彩桦为影片加分不少,演过众多现代偶像剧的她摇身一变成为麻将街娃里外表冷酷,为实现目的不择手段,但内心深处深爱白长老的双面皇后,李彩桦本人表示,这个角色对她极具挑战性,前后反差巨大,人往往表现出来的,不一定就是最真实的自己,这是她第一次饰演古装魔幻题材电影,相比在早年就因出演《回家的诱惑》中的艾莉、《杜拉拉升职记》等电视剧而塑造出经典银幕形象,而此次李彩烨在《麻将街娃洪荒之战》中饰演的“双面皇后”一角希望能再次给观众看见不一样的自己。“双面皇后”黑化前是一个20岁左右,对爱情充满幻想和对生活充满憧憬的贵族少女,黑化后是一个35岁左右,冰冷凶恶极端且暴躁的皇后,期待李彩桦横跨20岁到35岁的精彩演绎。

电影《麻将街娃洪荒之战》发布会合影.jpg

  据悉,麻将街娃系列网络大电影出品方,是在业内有着高声誉与口碑的四川华烨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制作投资、明星经纪代言、演艺公关活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公司,先后与众多国内一线艺人深度合作,在《麻将街娃洪荒之战》开拍初,黄晓明、黄景瑜、张信哲等明星特意录制了祝福VCR预祝影片大卖,为感谢观众粉丝的的支持,出品人张玲表示,此次回馈观众支持的奖品非常丰厚,不仅在爱奇艺看电影的同时,还会有机会获得制片方送出的苹果X手机、迪拜双人游等豪华奖品,四川品哲家居董事长杨小跃先生也表示,凡是上线半年内在全国400多家实体店购买家居产品的用户都赠送爱奇艺年度会员。同时由华烨影业出品的麻将街娃3,联合爱奇艺云腾计划项目共同出品《混沌云朝山之白狐大帝》《相公是只喵》也同步紧密筹备中,敬请期待!

电影《麻将街娃洪荒之战》发布会采访.jpg

  真相即将揭晓,愿望能否达成?尽在4月6日爱奇艺VIP《麻将街娃洪荒之战》强势开战!等你揭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