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又一新作《神魔觉醒》 麒麟博士召唤“觉醒者”

2018-03-28 11:5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觉醒者”,拥有着无上崇高的神级超能力,是决定正邪两派谁能为王的头号人物。

   《神魔觉醒》 海报.jpg

  由麒麟博士编剧并执导,上海雍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华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黄金笛、杨宇斌、宋雨晴领衔主演的玄幻爱情喜剧《神魔觉醒》将于4月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觉醒者”,拥有着无上崇高的神级超能力,是决定正邪两派谁能为王的头号人物。早在原始社会,异能者组织就与人类无异,存在正邪两派——代表正派的“神力卫”,代表反派的“魔游侠”,双方势均力敌,相互制约保持平衡。某一方制胜的关键就在于觉醒者。因此寻找觉醒者就成为了双方世世代代传承的任务.........

《神魔觉醒》 剧照.jpg

  麒麟博士又一新作 实力坐镇打造玄幻喜剧

  导演“麒麟博士”,本名王冰,在上海、北京和日本从事影视导演和编剧工作,擅长喜剧、悬疑和科幻题材。在上海设立“麒麟映像工作室”,主要作品有网络短剧集《麒麟博士系列》、科幻微电影《37分钟》、院线电影《怨灵人偶》《甜心巧克力》、网剧《搭讪大师》《地球人搞对象指南》、日剧《日本制造》、国内首部手游动态漫画《灰体》,《灰体》番外系列剧《乌龙大英雄》、网络电影《永生猎杀》等。多年经验给影片《神魔觉醒》提供了品质保障,该片也是继《永生猎杀》后,麒麟博士的又一网络电影新作。整个环节导演都亲自上阵,不仅身兼编剧导演双重角色,还多次与团队推敲打磨剧本,精心设计片中的每个爆笑片段,力求尽善尽美。

剧照.jpg

  众主创实力护航 “小雨霏霏”深情演绎神魔虐恋

  该片由黄金笛、杨宇斌、宋雨晴领衔主演,佟骏葳、高珊、唐文君、常丹丹、崔玮琪、纪圣君、段岩主演,陶辰宇友情客串。讲述的是夜店兼职的大学生王帅(黄金笛饰)偶然被美女周雪(宋雨晴饰)搭讪,周雪以100万元现金为酬劳,要求王帅和五个不同的女孩接吻。糖衣的引诱下却掩藏着神秘的阴谋.......王帅被迫卷入异能者组织“神力卫”和“魔游侠”两派的争斗。

剧照1.jpg

  事情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 王帅的身份究竟是什么?他似乎成了决定双方成败的关键, 但事情似乎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其实他有着另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当他真正觉醒时,也许就是世界末日……

剧照2.jpg

  本片的女主角宋雨晴曾饰演《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小雨霏霏”一角,此次出演,与片中男主“觉醒者”王帅历经层层考验,深情演绎神魔虐恋。一场惊心动魄、暗藏玄机的阴谋即将爆发......正邪两派的角逐中,究竟谁能得胜为王,正片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电影《神魔觉醒》将于4月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神魔觉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