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好兄弟》爱奇艺热映中 大咖云集唱响心中的好兄弟

2018-03-28 13:44: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的好兄弟》由陈亮编剧,魏威导演,根据《我的好兄弟》歌曲原唱高进的真实经历改编。

   《我的好兄弟》海报.jpg

  日前,由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今龙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艾高时代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德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千画(北京)新媒体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剧情励志网络大电影《我的好兄弟》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叶世荣、李玉刚、许君聪、鲍春来、田源等倾情助演,大咖云集,反响热烈。

  《我的好兄弟》由陈亮编剧,魏威导演,根据《我的好兄弟》歌曲原唱高进的真实经历改编。在剧中,高进化身为高飞,讲述了一个身负才华、心中有梦的歌手的北漂经历,在他经历了数不清的背叛和勾心斗角之后,最终在一群好兄弟的帮衬和自己的努力下,蜕变为优秀音乐人的动人故事。

海报.jpg

  该片的主演——高进,是著名华语流行男歌手和音乐制作人,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我的好兄弟》、《我们不一样》、《刚好遇见你》等都拥有着极高的传唱度。其中本部电影的同名歌曲IP《我的好兄弟》歌词描述了好兄弟在人生道路上互相力挺、相互扶持的故事,兄弟之间的真情实感都在动人的唱词中生动地表达出来。因为诠释出了兄弟之间最真挚的情谊,《我的好兄弟》这首歌成为KTV好友聚会时的必点曲目。

人物海报.jpg

  除了高进作为主演以外,《我的好兄弟》这部电影更是大咖云集,不仅戏中饰演好兄弟,戏外的大家更是互相帮衬的左膀右臂。片中的叶世荣和李玉刚,不遗余力地支持高飞举办演唱会,并亲自担当助唱嘉宾,为高飞的人生蜕变贡献出了好兄弟的一份力量。曾经的羽毛球运动员鲍春来更是带来不凡表现,用自己真实的运动员经历鼓励着低谷中的高飞。除此之外,田园、关喆、旭日阳刚等众多大咖都在片中参演,众星云集,阵容非凡。

  想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好兄弟?一部《我的好兄弟》告诉你答案。影片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映中,让我们与高进一起,忆往昔,争明朝,好兄弟,一辈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好兄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