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台州首部院线电影引围观 《青春后驱动》弘扬台州精神

2018-04-02 09:14: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温州有《温州一家人》,北京有《北京爱情故事》,那么台州有什么呢?

   《青春后驱动》海报.jpg

  温州有《温州一家人》,北京有《北京爱情故事》,那么台州有什么呢?4月13日,台州首部院线电影《青春后驱动》热血上映,用“90后创业记”带领全国影迷朋友解锁“最IN台州”。用梦想驱动青春,不做咸鱼青年!下面是特地为台州市民准备的“电影地标打卡指南”,你所熟悉的街角巷道、自然风光将在导演的镜头下展示它最具艺术感的一面。

《青春后驱动》剧照.jpg

  《青春后驱动》以90后富二代希泽的创业故事为线索,细致地刻画了新时代90后青年群体的精神风貌。希泽追求顾然的一幕发生在临海市的南门沙滩,脑洞大开的人工降雨示爱方式堪称告白史上“最惨车祸现场”。在导演的镜头语言下,南门沙滩湿润的海风、别致的海景带着一份颓废的文艺感,与男女主角青涩的青春气息映衬,产生了奇妙的观影效果,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影片中出镜的台州市民广场、中央公园令所有台州人备感亲切。作为台州市的文化地标之一,它们在镜头下呈现出一种活泼年轻的时尚气质。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拍摄时正值油菜花季,剧组便承包了路桥区金清镇滨海油菜花田。在这一幕中,希泽与顾然一同郊游,导演用航拍及特写将翻涌绚烂的花海展示在影迷面前,使人身临其境,走进影院便能感受春天!

《青春后驱动》.jpg

  电影镜头里的台州酷到犯规,虽未上映却已经刷爆台州人的朋友圈。此外,片方还发起了“千万豪礼 一票一赠”的回馈活动:凡是在4月13日、14日购买《青春后驱动》电影票,即可凭票根到全国百家秀黛门店兑换价值49元精美礼品一份。真正让影迷赚回票价的电影,台州首部院线电影值得所有台州人民走进影院支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后驱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