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背叛与毁灭,黑色校园青春电影《拥爱》正在热映

2018-04-02 12:1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父母去世哥哥弃学支持弟弟妹妹上学?弟弟害妹妹殒命?弟弟暗恋的人竟成了未来的嫂子?

   微信图片_20180402121613.png

  父母去世哥哥弃学支持弟弟妹妹上学?弟弟害妹妹殒命?弟弟暗恋的人竟成了未来的嫂子?爱情亲情错综交织,背叛亦或是毁灭……本片以叙事的方式向大众呈现了几个处于青涩懵懂年纪的少年在亲情、爱情、担当与背叛交织中的选择以致受到的不同命运。影片类型以青春校园为题材、悬疑为类型切入点,加入伦理、爱情等元素,在青春校园的基础上增加神秘性,使之更具张力、感染力。

  亲情?爱情?错综复杂的背后是谁的阴谋?

  影片开场介绍了一场车祸夺走了母亲和继父的生命,留下三兄妹相依为命的背景,为接下来的剧情发展设置切入点。小港感激退学供自己和妹妹上学的大哥刚子,发誓要一辈子报答小美和刚子。与懂事的小港形成对比的是妹妹小美,面对小港一次次的纵容变本加厉,却在一次自以为是的自杀游戏中身亡。随后故事进入高潮部分……小美死亡,小港的愧疚,刚子和小港的美女班主任的爱情,小港一段不为人知的暗恋,不明所以的绑架与被绑……究竟是偶然还是蓄谋已久,在亲情与爱情的纠葛下,是救赎?还是沉迷?

2.jpg

  团队阵容强大,重新解构青春题材

  本片由曾获得西宁第十届First青年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入围第35届克莱蒙.费朗国际短片电影节、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制作奖的导演王威执导,由参与投资制作电视剧《霍元甲》、《像风一样离去》,参与发行《康熙微服私访》以及参与策划投资拍摄电视剧《一一向前冲》的制片华生担任制片,由担任过数部优秀作品的摄影师王松作摄影指导,曾与摄影大师潘恒生合作、任电影《白鹿原》中灯光师、助力摄影指导卢兹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的灯光师嵩光华担任照明指导,由知名悬疑畅销书作者编剧、石景山作协影视部主任,被称为“悬疑类型小说的领军人物”黄开建联合编剧,堆金酒业董事长、正道集团副董事长王日光出品。强大的主创团队无疑为影片质量提供了更有力的说服力和保障。

  电影《拥爱》每个角色人设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有趣、独特,尤其是“小港”这个角色从父母去世后的多种性格变化,期间情绪性格起伏跌宕,诠释各个阶段角色性格之间的差异对我们演员来讲都极具挑战性,不知黄伟、江贵丹、童颜伊我们这几位青年人气演员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精彩而又撼人心弦的演绎呢?

  重新构架后以特殊的方式注入多元素多风格的全新青春校园电影又会怎样的一种呈现呢?还在等什么,带上瓜子茶点已备好,同赴一场《拥爱》的约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拥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