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恐怖轮回》今日上线,让你见识真正的“死亡循环”

2018-04-05 09:0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产惊悚悬疑电影《恐怖轮回》今日正式上线,于优酷独家放送。

   海报.jpg

  国产惊悚悬疑电影《恐怖轮回》今日正式上线,于优酷独家放送。

  影片讲述了三个肇事青年逃逸误入歧途之后,堕入神秘轮回并经历无穷无尽的杀戮与死亡的故事。与经典悬疑佳作《恐怖游轮》有异曲同工之妙,《恐怖轮回》也是一部采用轮回结构讲述故事的电影,充满逻辑和循环的情节,无疑是本片最为吸引人的特质。该片由北京大圣视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万众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刘昊权导演,郑羽明编剧,都钊、刘萌哒(原名:刘慧)、崔文璐主演。

  惊悚悬疑美女诱惑,剧情刺激全程高能

  影片主要讲述了三个青年醉酒驾驶意外撞死人,希望通过分头逃逸的方式来躲避应有的惩罚,却都鬼使神差地闯入了一家奇怪的酒店,就在他们沉醉于酒店美女诱惑的时候,一桩桩凶杀案接连发生,所有人开始陷入无限的恐怖之中……

  影片是一部从心理学层面剖析人性的惊悚悬疑题材电影,内容中包含了紧张刺激的惊悚情节、香艳诱惑的养眼画面等很受大众欢迎的元素,还有严谨的故事逻辑,烧脑的重重谜团,以及最后一刻令人意想不到的结局,都可以让观众获得震撼心灵的观影体验。

  轮回式故事架构引思考,逻辑严密耐人寻味

  《恐怖轮回》是一部西西弗斯式悲剧轮回的电影,讲述了一个难以逃脱的封闭轮回,电影并未以血腥场面骇人,却以精巧的剧情架构和宿命般的一波三折,让观众深深沉入其中,思考故事背后的深刻内涵。片子的理念清晰,简单的封闭循环拍得严丝合缝,每个细节都耐人寻味,给予观众更多的思考空间与独特感受。

  天道轮回善恶有报,主题深刻弘扬正能量

  优秀的悬疑电影总是有着非常厚重的主题,《恐怖轮回》同样不例外,在看似惊心动魄的情节之中闪现的其实是挣扎不屈的人性光环,影片主创也表示在层层递进、抽丝剥茧的故事当中会有非常多的细节进行彰显,希望做出一部与众不同的电影,用惊悚悬疑类题材,从反方面揭露恶的丑陋,从而达到弘扬善的目的,而《恐怖轮回》无疑承载了这样的使命。

  惊险刺激的烧脑元素搭配养眼的鲜肉美女,层层递进的故事搭配寓意深刻的内涵主题,《恐怖轮回》必然会如同一朵盛开在荒漠的白色玫瑰,绽放出属于它的浪漫风采与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恐怖轮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