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荆轲题材电影又添新作 《刺客荣耀-荆轲》将映

2018-04-08 16:0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片由张哲导演执导,由曾出演《智取威虎山》《奇门遁甲》等影片的著名演员谢苗担纲主演;

   《刺客荣耀-荆轲》将映.jpg

  由小黑马(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哦呦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丞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事业一部独家宣发的荆轲题材电影《刺客荣耀—荆轲》4月13日将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据悉,该片由张哲导演执导,由曾出演《智取威虎山》《奇门遁甲》等影片的著名演员谢苗担纲主演;廖威廉、付小仙儿、刘添月、张春仲、侯骏桀等联合出演。影片以独特的视角,为观众展现了战国英雄荆轲颠沛流离的半生情愫。

  继《荆轲刺秦王》逾20年后 刺客传奇荆轲再现荧屏

  1999年,由陈凯歌导演、张丰毅主演的《荆轲刺秦王》火爆银幕,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标准英雄”。随着近年内影视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国学经典内容也不断被挖掘出来。终于,再时隔近20年后,《刺客荣耀-荆轲》又以荆轲人物题材出现在公众视野,并且用非常高质量的拍摄水平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荆轲刺秦王是观众百看不厌的题材之一,荆轲作为中国古代的首席刺客,在盛产刺客的春秋战国时代,在曹沫、专诸、要离、豫让、聂政等“大牌”刺客中,是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位。他的英勇无畏、刺杀历史上最家喻户晓的秦始皇等桥段,都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他那不畏强权、视死如归的勇敢精神,也一直为人所歌颂。

《刺客荣耀-荆轲》剧照.jpg

  “荆轲前传”讲述刺客传奇,“后生可畏”挑战演绎新巅峰

  《刺客荣耀-荆轲》以独特的视角,为观众展现了战国英雄荆轲跌宕起伏的前半生,生动形象的再现了其在“刺秦”之前的诸多经历。在演员阵容上,青年导演张哲大胆启用了95后演员付小仙儿,其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表演系本科班,曾参加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等综艺,在电视剧《重返二十岁》和电影《十七岁半》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其不俗的演技和亲切幽默的态度,也为她吸引了不少的关注,同时也为影片融注了不少的看点。

剧照.jpg

  据悉,本片被业内誉为“战国版王者荣耀”,看点颇多。当荆轲踏过易水河时,他一定知道自己将面临什么。那又是什么样的驱动,才能让他做出这样的选择?而在他的身上,又埋藏着怎样的秘密呢?敬请期待4月13日爱奇艺独家上映的《刺客荣耀-荆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刺客荣耀-荆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