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索郎尼马《拉姆与嘎贝》开机 三度挑战男主备受期待

2018-04-09 10:05: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藏族导演松太加担任导演、冯家妹任总制片人、藏族演员索郎尼马和德姬分别担任男女一号的影片《拉姆与嘎贝》于4月7日在青海同德正式开机。

   IMG_1847.JPG

  近日,由藏族导演松太加担任导演、冯家妹任总制片人、藏族演员索郎尼马和德姬分别担任男女一号的影片《拉姆与嘎贝》于4月7日在青海同德正式开机。影片将通过几个小人物的情感故事映衬当代藏族人的生活状态和情感历程。演员索郎尼马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嘎贝”,开启一段充满挫折与纠葛的爱恋之旅。这也是索郎尼马继电影《藏魂》、《五彩神箭》后第三部担纲男主的电影,精彩演绎备受期待。

  影片《拉姆与嘎贝》的原创剧本亦是藏族导演松太加的最新力作,该剧本曾在第十四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举行了颁奖典礼斩获HAF吴天明后期制作大奖。讲述主人公漂亮的拉姆在感情上遭遇过挫折,对婚恋格外慎重,但“尴尬人”偏逢“尴尬事”,追求者嘎贝的已婚身份再度让拉姆陷入羞愤的泥潭的故事。藏族演员索郎尼马凭借先天的外形条件与精湛的演技曾在多部脍炙人口的影片中出任重要角色,此次加盟影片《拉姆与嘎贝》,无疑成为影片的又一大看点。

IMG_1848.JPG

  2017年张杨导演的电影作品《皮绳上的魂》在国内上映,一时间好评如潮,也让观众注意到了影片中的一位藏族演员索郎尼马,自带独特异域风情的帅气脸庞、低调而扎实的表演功力,让其迅速圈粉。事实上,这部影片也是索郎尼马与张杨导演的二度合作,他曾出演了代表着票房与口碑双赢的剧情片《冈仁波齐》。索郎尼马通过大屏幕传递出的形象气质是独一无二的,有别于大荧屏中的鲜肉演员,极强的可塑性令其在校期间便出演了多部经典影片。

  索郎尼马,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出演电影《爱别离》、《喜马拉雅王子》、《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等作品。身高181cm、体重72kg的优质外形,精致帅气的容貌,兼具“型男”路线的刚性要求。由他所诠释出的角色,自然而无表演痕迹,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偶像与实力兼得的演员。《拉姆与嘎贝》并不是他首次触碰少数民族题材的影片,势必会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