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公路喜剧+动作+悬疑 《萝卜囧途》囧途新征,即将来袭!

2018-04-09 16:2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夏都影业、北京艾维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梨花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公路喜剧、动作悬疑电影《萝卜囧途》即将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萝卜囧途》海报.jpg

  由夏都影业、北京艾维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梨花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公路喜剧、动作悬疑电影《萝卜囧途》即将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近年来网络大电影层出不穷,《萝卜囧途》的出现到底是沧海一粟还是新生代学生电影的崛起?这部注入大学生新鲜血液的影片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一张宝图,两股势力,三条线索,四个年轻人,踏上了一条囧途,只因一袋……萝卜?

  藏宝图?家族秘密?一锅萝卜汤引发的囧途

  影片中,从外地来的一群黑恶势力在争夺一件藏宝图,家住农村的大为(崔航达饰)二勇(高正饰)两人被远在城里打工欠了一屁股债的阿星叫了去,却无意之中卷入了宝藏争夺战争,大为二勇二人在不知情下与恶势力斗智斗勇,最终将恶势力绳之以法,一跃成为英雄的故事……

《萝卜囧途》剧照 (1).jpg

  大为,二十出头还无所事事,在村里逢人就讲大道理以致只能靠棒棒糖来收买小孩的大为,内心善良虽没见过大世面也没有文化,却总爱装作文邹邹的模样给人“上课”。大为的玩伴二勇,是一个憨憨傻傻却有自己主见的人,虽然每次都会被大为否决,却始终如一的跟随在大为身边。小纯(崔雪晴饰),大为的发小加青梅竹马,有一家自己的餐厅,性格温柔却敢爱敢恨是宝图的持有者,也是将剧情推向高潮的重要人物。冰冰(kittybaby饰),阿星的女朋友,KTV陪唱,因美色经常被人骚扰,对阿星始终如一。放高利贷却对小弟仗义的牛哥(牛朝勉饰)和黑社会组织头目云哥(丑哥饰),几种不同性格、生活在不同环境中的人遇到一起会摩擦出哪些火花,又会呈现出怎样的一种囧途征程?

  “萝卜”团队阵容强大 全新演绎囧途新征程

  本片由《老男孩》MV拍摄中担任导演、《沉默的羔羊》微电影中任统筹等有着众多优秀作品、曾获得多次奖项的茂星人导演以及为多部优秀作品担任导演、编剧的吴泳村导演联合执导,曾为《中国影像方志》等多栏目拍摄的摄影师韩旭为主摄影,马凯悦任制片,孟辉、吴泳村、郭茂伟为出品人。强大又新颖的主创团队,环环相套的剧情,游刃有余的节奏,带你踏上全新的宝藏争夺囧途!

《萝卜囧途》剧照 (2).jpg

  《萝卜囧途》是一部集公路喜剧、悬疑、动作等多元素于一体的影片。片中人物角色的人设都有各自鲜明的特点,其中大为、二勇两人的性格就是一大亮点。当两人遇到两股恶势力后又会发生什么有趣又惊险的故事?期待崔航达、高正、崔雪晴等青年人气演员为我们带来囧途中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萝卜囧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