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威力斯凭《乌兰巴托不眠夜》获世界民族电影节奖

2018-04-10 14:46: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于洛杉矶举办的“2018年第15届世界民族电影节”落下帷幕。

  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于洛杉矶举办的“2018年第15届世界民族电影节”落下帷幕,中国电影军团里的中蒙合资电影《乌兰巴托不眠夜》凭借优秀的故事架构和演员用心的表演成功入围,其中素有“蒙古舞圣”赞誉的演员威力斯因完美诠释剧中的男主角阿吉泰,获得了电影节当晚“最佳新星奖”。

《乌兰巴托不眠夜》获奖.jpg

  每年于4月在洛杉矶举办的世界民族电影节,为多元文化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展示平台,不同语言不同民族背景的电影在此百花齐放,向全世界展现不同的民族文化,电影节成为了各民族之间重要的沟通渠道,也因此越来越受到瞩目。此次电影节放映了不少于100部的世界各地优秀作品,其中不乏中国电影军团的身影,中蒙合资的电影《乌兰巴托不眠夜》就是当晚璀璨的一幕。

《乌兰巴托不眠夜》海报.jpg

  该片分别在鄂尔多斯市草原旅游区、亿利资源库布齐国家沙漠公园七星湖景区、乌兰巴托取景拍摄,展现了中国蒙古草原的壮丽景色和乌兰巴托的异国情调。“国民妈妈”萨日娜倾情加盟,出演了男主角阿吉泰(威力斯饰)的母亲,为影片奠定了夯实的演技基础,讲述了中国当代男青年阿吉泰励志成长的故事。影片中,阿吉泰视马如命,因为爱马甚至远征异乡,豪掷千金,但家族产业的突变,让他一度陷入绝望,阿吉泰鼓足勇气肩负起了家族的生活,成长为优秀的草原男儿。

威力斯.jpg

  饰演阿吉泰的威力斯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拥有二十多年的舞蹈功底,曾在《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的总决赛惊艳全场,在舞蹈部分拥有绝对实力。在《乌兰巴托不眠夜》之前,他已经接演了不少作品,优秀的舞蹈功底在武打戏份和形体表现力上为他加分不少,更因此逐渐展开了全新的演绎事业,在不断地磨练自己的演技同时,威力斯也更多地尝试不一样地角色,在音乐剧、剧场秀、话剧、电影、电视剧中从霸道总裁到武林侠士,从喜剧小生到悲情传奇,用各种各样的角色让自己每一步都走得踏实而稳健。接演《乌兰巴托不眠夜》除了剧中角色让他有挑战的欲望,也是因为该电影充分展现了草原男儿的风采,有着新时代蒙古族青年的励志生活。影片中他丰富的感情表达和真情实感的表演,得到了观影观众的认同,被影片评审组称为“草原上冉冉升起的星”。

威力斯剧照.jpg

  被誉为中国蒙古族舞圣的他,不仅在片中展现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更献唱了电影同名主题曲《乌兰巴托之夜》。据悉,该片同步发型海外市场,在本次世界民族电影节后不少电影人也向威力斯伸出了橄榄枝。他在领奖后台表示,会不忘初心,让更多人喜欢上自己的家乡和草原,希望电影在国内外的影响可以让大众关注到蒙古草原,一样爱上这大自然,今后也会更多地在影视剧中拿出更多好的作品。

威力斯获奖.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乌兰巴托不眠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