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特殊档案》上演黑天鹅和猫妖惊魂记 看科学揭开灵异面具

2018-04-13 10:4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惊悚电影《特殊档案》将于4月1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电影《特殊档案》海报.jpg

  由北京星合尚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宣发,胡向群监制,郑培锋执导,文琦、薛媛任出品人,柳浩纯任制片人,文琦、辛田任编剧,马瑜遥、杨迪、文琦、徐红、王佳宇、史俊贤、刘雪帆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特殊档案》将于4月1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据悉,故事主要围绕“同事索命”“通灵少年与猫妖对话”“猫妖缠身”等一系列与灵异事件沾边的病例展开,讲述了在心理医生沈曼妮和她的追求者秦昊飞的共同努力下,用科学方法解开谜团的故事。影片通过心理医生沈曼妮最终找出每个人的病症对症下药,“灵异事件”和精神性障碍的解释,表明了科学最终会战胜迷信和牛鬼蛇神,捍卫了科学大旗,宣扬了正义和正确的价值观。

  “灵异事件”频发 “鬼”迷人眼真相迷离

  心理医生沈曼妮(马瑜遥饰)碰到了几起暂时无法解决且都跟灵异事件相关的病例并将这些人的档案收纳在特殊档案所。沈曼妮和追求者秦昊飞(杨迪饰)带着这三组神秘病人去了郊外疗养院进行放松治疗,然而住下疗养院的当晚就发生了闹鬼事件。王安安(文琦饰)的父亲王达成(徐红饰)说听见安安喊救命,误以为大家杀死了安安;夏紫琳(刘雪帆饰)晚上被吓得逃出屋子,看到之前“死去”的同事,之后在客厅沙发上惊醒;岩哲(王佳宇饰)因为提前预知车祸救下父亲(史俊贤饰)被谣传有通灵能力。一天安安的父亲在给安安买生日蛋糕的路上被耳边传来的声音带走,迷失方向后晕倒在路边,醒后神志不清,安安认定是岩哲让野猫勾了父亲的魂,众人听后毛骨悚然……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惊悚记忆在夏梓琳脑中不断出现,又是什么让王达成不断听到死去妻子的声音,岩哲是否真的有阴阳眼,又跟“猫妖”做了什么交易?

  实力演员加盟阵容强大 制作班底强强联手

  影片由资深影人郑培锋执导,胡向群监制,柳浩纯任制片人,文琦、辛田任编剧,致力于打造观众喜爱的弘扬正确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影视作品。心理医生沈曼妮的饰演者马瑜遥曾在电影《赏金侠》《情况很复杂》网剧《发现者》网大《色计是空》等作品中有重要出演,多年的磨练让她对于角色揣摩和塑造上颇具功力。秦昊飞的饰演者杨迪则出演大热院线电影《无问西东》,并在《生死兄弟情》《赤胆真情》《窥视欲》《食人岛》等作品中有重要出演,此次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的实力可见一斑。

  悬疑惊悚电影《特殊档案》将于4月1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特殊档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