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侠电影《张三丰之末世凶兵》热映 幕后团队大揭秘

2018-04-16 23:3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装武侠网络大电影《张三丰之末世凶兵》于4月14日在爱奇艺VIP电影频道独家上线播出,影片一经上映,即在全网引起热议,首日播放量更是突破500万,再掀武侠热潮。

  由东峰文化、奇树有鱼出品,两只熊影业、麦扬文化、智盛联合、国梦文化、精鹰传媒、途人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网络大电影《张三丰之末世凶兵》于4月14日在爱奇艺VIP电影频道独家上线播出,影片一经上映,即在全网引起热议,首日播放量更是突破500万,再掀武侠热潮。

  据悉,该影片由资深导演郭玉龙执导,仇新宇编剧兼联合导演,并由刘屹宸、张洋、喻亢、王亚斌、刘威州、韦雨彤等优秀演员倾力出演。

  该片以元末明初的战乱为主背景,以太极诞生始末为主线,凄美的爱情故事为辅线,将太极宗师张三丰的故事临摹在荧幕之上,在精彩的剧情下,无缝的剪辑,以及精细的声音设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部精彩的影片,都离不开强大的的幕后团队。

《张三丰之末世凶兵》剪辑指导 黑子.jpg

《张三丰之末世凶兵》剪辑指导 黑子

  本片由杨峰担任剪辑,其代表作有网剧《槑头槑脑》、网络电影 《簋街的鬼》、数字电影《小警风云》,由黑子担任该片的剪辑指导,在入行以来,黑子凭借丰富的剪辑经验和对镜头的精准把握开始转型做导演,已有导演作品有古装喜剧电影《白衣卿相》和喜剧武侠电影《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在提及《张三丰之末世凶兵》在剪辑上面对的困难时,黑子表示:电影所呈现的视觉感受及场面较电视剧更为细腻,我们是以打造院线电影为标准来打造这武侠电影《张三丰之末世凶兵》的,在初期,我们拿到的是零散的分镜头,尤其在武戏方面,镜头多面复杂,如何把最好看的武打场面呈现给大家,我们与导演沟通,从成堆的原始素材中筛选出最精湛的武打场面进行深度创作。

《张三丰之末世凶兵》声音指导 戚勋凯.jpg

《张三丰之末世凶兵》声音指导 戚勋凯

  一部成功的影片绝对离不开声音,闻声辨人,为剧中每个人物赋予其独特的声音,是《张三丰之末世凶兵》声音团队所要达成的目标,戚勋凯,柒州合影音工作室创始人、声音指导、混录师、独立音乐人,从业5 年,已参与过近百余部影视产品的声音创作,代表作品有《我们的少年时代》《那年花开月正圆》(混录师)、网剧《半妖皇帝》(声音设计),此次作为《张三丰之末世凶兵》声音指导,为片中人物、环境设计了多种元素的声音。在声音处理上,一字一句地进行“打磨”,让声音趋于完美,在台词录制的时候,配音团队熟悉剧本,反复推敲,在语气和情感的处理上,有机械的怒吼,有空灵的对白,有深情的告白,也有可爱的滑稽,让声音配合着画面,给观众带来最精彩的视听体验。

  一部影片受到观众的喜爱也是离不开这些专业的幕后团队,以其专业的技术,为影片锦上添花,据悉,《张三丰之末世凶兵》的第二部也在筹备当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