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青安现身深圳,出席电影《铁拳雄心》发布会

2018-04-17 14:1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被誉为偶像和实力派的知名演员任青安,5月15日现身深圳,出席院线电影《铁拳雄心》新闻发布会。

   1.jpg

  被誉为偶像和实力派的知名演员任青安,5月15日现身深圳,出席院线电影《铁拳雄心》新闻发布会。

  帅大叔任青安最近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因出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而被大家熟知,又因为出演了电事剧《人民的名义》而走红。这次受出品方邀请,来深圳出席电影《铁拳雄心》新闻发布会,虽然行事低调,依然掩饰不住他的霸气和帅气,引来众多粉丝的尖叫。

  《铁拳雄心》是由中影(深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立体互联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粤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五行天下影视动作特技有限公司和深圳战神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励志拳击电影。

2.jpg

  其实,70后的任青安距离“大叔”的年龄还有些距离。硬朗的的身型,忧郁的眼神以及内敛的性格,是目前颇受欢迎的艺人类型。但为了配合角色需要,任青安不吝自己良好的外型,经常出演跨度较大的角色。在近期即将上映的被誉为《古墓丽影》第二篇的电影《诡墓迷灯》中,任青安出演一位“矮驼瞎”的九叔。为了角色,任青安可谓拼了。

3.jpg

  最近他还拍了很多功夫电影,从电影《三少爷的剑》里的谢长老到电视剧《武当一剑》里的崔应元,再到电影《赶尽杀绝》里的陈正洲和电影《超能游戏》里的永叔,每一个都是武功高强以一敌十。这次出演电影《铁拳雄心》,观众对任青安也是充满了期待。

  电影预计在2018年5月份开机,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文武兼备”的电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