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神刀御厨娘》开机 揭秘上古东方传说

2018-04-17 17:2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仪式上,主创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全部的热情去创作影片,竭尽全力为大众带来一部诚意之作。

   电影《神刀御厨娘》开机.jpg

  4月15日,由上海翰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弘艺方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巨臣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弘艺方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摄制,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新古风网络电影《神刀御厨娘》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

  当天,出品人童毅钧、总策划&总制片人路坦、制片人王璇、导演&监制陈里洋、主演张冬、景乐、刘博洋、刘禹希、晨杨、徐明哲等纷纷亮相开机仪式,对《神刀御厨娘》给予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电影《神刀御厨娘》.jpg

《神刀御厨娘》.jpg

  仪式上,主创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全部的热情去创作影片,竭尽全力为大众带来一部诚意之作。主演张冬和景乐坦言非常荣幸能参演《神刀御厨娘》,他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诠释人物。制片人王璇表示奇幻题材是网络的刚需,《神刀御厨娘》立志打造的是一个有趣的奇幻热血电影。同时作为淘梦银河运营总监,她也表示淘梦会继续打造良心之作,出品和营销好项目,支持像陈里洋导演这样有想法的团队,一起为建设网生生态多做符合市场的品质项目。最后,导演陈里洋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部神话与美食结合的影片,唤起电影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视,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中国古代传说,从而打造属于中国的奇幻电影。

电影《神刀御厨娘》.jpg

  神厨之女亮相江湖 巾帼英雄初养成

  电影《神刀御厨娘》以架空的久天王朝为背景,讲述了在盛世繁荣年间,女娲石幻化神刀下凡寻觅宿主,助力国民英雄江御厨的女儿江心苒,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费尽心力,终于如愿成为御厨。而后在国家危难时,她更是挺身而出,临危受命破除危机,实现了自己人生中最大的英雄梦。

  江心苒会有怎样的奇遇,又是如何获得神刀的青睐,做出一道道美味珍馐,成为御厨娘的呢?这一系列的疑问,在影片中都将得到解答。

开机.jpg

  东方奇幻与宫廷美食的碰撞 网大难得一见的新题材

  在西方魔幻大行其道的电影市场中,《神刀御厨娘》反其道而行之,将颇具传奇色彩的“女娲”与创意美食结合。影片不仅通过别具一格的视角展现了久天王朝宫廷美食中的新意菜品,更是将一些当代的特色美食翻新融入其中,为大众呈现了古代菜品精粹与现代大众品味的创意结合。

开机合影.jpg

  而“女娲”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多出现在仙侠剧中,其他题材中鲜有提及,《神刀御厨娘》可谓是首次将“女娲”这个上古传说人物与古风喜剧相结合,大大提高了影片的可看性。

  当创意佳肴遇到女娲娘娘,美食与奇幻的二次碰撞,势必将会创造一种新的精品网络电影的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神刀御厨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