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葬》将映 影帝任帅演绎小人物的“悲情人生”

2018-04-18 09:5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根据著名作家范文同名小说改编、青年导演高成岗执导的主旋律电影《雪葬》将于4月27日全国上映。

   电影《雪葬》 任帅海报展悲情.jpg

  据悉,由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根据著名作家范文同名小说改编、青年导演高成岗执导的主旋律电影《雪葬》将于4月27日全国上映,改片讲述了发生在西部农村的一系列事件,反映了农村改革中的深刻矛盾和普遍问题,抨击官场腐败等现象。百合奖影帝任帅饰演该片男主角赵天佑,是一个颇有悲情色彩的人物。

任帅《雪葬》饰演 赵天佑.jpg

  实力演员任帅称得上是观众的老熟人了,塑造了如《父母爱情》里的老丁、《老农民》中的赵有田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更是凭借电影《基隆》斩获第15届电影百合奖影帝,2016年又凭借电影《丢羊》斩获北京青年影展最佳男演员,可谓是有着良好的观众口碑并备受业界认可的实力派演员。而此次在电影《雪葬》里,影帝任帅饰演的男主角赵天佑,是该剧的“灵魂人物”。在文革批斗中,因是地主家庭出身的赵天佑,人生路走得颇为艰难,而在之后改革开放的浪潮里,当选为村长的赵天佑“一心为民”,想方设法地带领着乡亲们发家致富,自己也成为了优秀的农民企业家。但在诡谲多变的官场与商海里,在权利与利益的强势裹挟下,赵天佑浮沉其中,艰难地曲折前行,最终走向了充满悲情的人生之路。赵天佑是个普通的小人物,但他身上折射着那个时代里的万千缩影,而任帅会用他精湛的演技怎样地诠释出这个人物的真诚善良、坚强上进、迷失与醒悟,塑造出打动观众内心的鲜活人物。这也是该片的最大看点之一,令人期待!

  电影《雪葬》将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片于4月27日全国上映,希望这部现实题材的诚意之作能受到观众的喜爱,也期待任帅在这部电影里的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